当前位置:

【酒·事】浏阳河进一步规范定制业务 为打造湖南样板市场做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凌茜 编辑:李茜 2019-04-09 21: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浏阳河酒业的相关定制产品。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凌茜)近日,记者从浏阳河酒业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定制市场,4月2日,浏阳河酒业发布了《2019年定制业务管理细则》,对运营商管理、定制产品条码、产品价格管控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管理制度。

这一管理细则的发布,一方面是浏阳河不断优化省外市场布局的重要举措;另一方面,也为接下来重点聚焦湖南板块,加快对湖南市场的全省化布局,打造湖南样板市场做好准备。

多方面严格规范定制业务及产品

管理细则规定,在运营商管理上,浏阳河将通过系统的信息报备和管理手段严厉禁止运营商以不正当手段争夺客户,造成内耗,并对任务未达标运营商将严控条码数量或停止使用条码。

在定制产品条码管控方面,对高低端产品的比例进行了约束,其中低档产品占比不能超过65%。新定制产品必须约定产品的销售区域,不再出现全国性授权产品;新定制产品在立项后,将严格按立项流程进行审核,审核内容包括:开发商资质,客户归属、开发区域、上一年任务完成情况、是否有违规开发、销售渠道、销售模式等,考察完成后按流程予于批复。

在价格管控上,湖南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加大力度对所有OEM产品价格进行核查,根据客户报备的经销价对产品出货做市场监控,不定期地进行市场核查,并要求各运营商按季度对各自下辖市场的产品价格情况做自查追踪,将对应的自查报告在每季度结束前上报给发展公司。

加快湖南全省化布局、打造样板市场

本次发布的管理细则还有一个特别规定,即新定制产品严禁进入湖南省和安徽省市场。

浏阳河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浏阳河酒业成立了湖南项目部和安徽运营中心,对湖南和安徽两省正在深入和加快布局。“2019年,中国白酒行业的竞争环境仍在不断演变,浏阳河想要在全国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久,必须要对未来进行深度审视。基于此,浏阳河一方面不断优化自己的省外市场布局,另一方面,将重点聚焦湖南板块,加快对湖南市场的全省化布局,打造湖南市场的样板市场。”

业内资深人士表示,从湖南消费者对浏阳河品牌的美好记忆挖掘到浏阳河新名酒的全新定位,从2019年春糖新名酒高峰论坛的闪亮登场到湖南市场的新营销模式创新,浏阳河酒业频频的准备动作,无一不是为湖南市场的复兴在做积极准备。

而在具体的市场运作中,浏阳河将以精细化运营模式为核心,主推核心战略单品的“红方”系列,走“厂商一体化”“组织平台化”的运营模式,保证市场工作的全力推进,保证浏阳河湖南市场大战略的有效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凌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