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爱网荣登2019年C-NPS中国婚恋网站推荐度排名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凯燕 编辑:夏菁 2019-04-03 17: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王凯燕)近日,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发布2019年(第五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珍爱网凭借自身在产品服务、用户体验度、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从众多婚恋网站中脱颖而出,荣登中国婚恋网站推荐度排名第一名。

??1.jpg

据悉,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是由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顾客推荐度评价体系,2015年首次推出并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C-NPS作为一个连续的年度调查项目,每年向全社会发布最新调查结果,这些完全来自消费者反馈、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的独立、科学、即时的评价结果是中国消费风向标,为中国消费者作出明智的品牌选择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指导。2019年C-NPS调查区域覆盖全国65个城市,调查对象为15岁到64岁之间的常住居民,并根据性别、年龄、收入进行随机抽样,总样本数量为2,492,250个,采用入户面访的调查方式完成,月度连续调查,历时12个月,覆盖173个细分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7100余个。

根据2019年C-NPS品牌排名显示,珍爱网在婚恋网站领域中,以11.7分的成绩位列行业榜首。这次珍爱网获得C-NPS中国婚恋网站品牌第一名,不仅是广大消费者对珍爱网婚恋服务的高度肯定,也是珍爱网自身实力的一种有力证明。

珍爱网精准洞察潜在用户群体需求,通过14年的婚恋服务经验,打造出行业全新的现代化高效有趣的专业服务型婚恋APP(珍爱网)+线下生活化场景约会体验店,实现线上+线下的联动,给年轻人带来更为有趣、智能的全新婚恋玩法。

珍爱网在APP端加入短视频和直播形式,极大满足年轻一代新潮婚恋想法。除了完善线上交友玩法,珍爱网还不遗余力的对线下直营门店进行全“新”升级,开启线下自营门店“智能互动“模式,进行线上+线下的联动,帮助用户更快找到心仪的TA。

珍爱网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变化,凭借对用户婚恋需求的深刻洞察,快速调整策略,在技术加持下,快速融入潮流,创新升级短视频、直播等玩法,获得了用户的认可,相信在未来珍爱网必将开拓在线婚恋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凯燕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8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