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宝贝课堂⑫|孩子英语启蒙前,请先了解以下几点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9-04-01 18: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导读】“赢在起跑线上”已经成为众多家长的座右铭,英语启蒙及加强也包括其中,在湖南,儿童从2-3岁起就接触英语的现象已较普遍,家长在提升英语教育意识的同时,也在为市面上纷繁复杂的英语培训模式及教学理念而困扰,到底哪类培训机构才适合自己的孩子呢?

【互动环节】

想跟着我们一起打怪升级吗?添加小编号“wanwan86”,同时备注:“拉我入红宝贝群”,管理员婉婉将把你加入到红网“红宝贝”私享群,发放独家、实用福利。本期我们将送出i2国际私塾“价值399全外教体验课”时间不限,可根据自己适合的校区填报。

6.jpg

相关阅读:i2国际私塾:把学习英语变为兴趣

学术指导/i2国际私塾·外方学术主管 Morgan

几岁开始英语启蒙比较合适,为什么?

大多数3-4岁。实际上这取决于孩子本身,因为有些孩子3岁就开始启蒙,但其他孩子或许还不能,如果孩子能坐下来安静的、专注于一事,即便在很短的时间里,那么我认为他们可以开始英语启蒙课了。

过早英语启蒙会影响母语学习吗?

并不会有不利的影响,小孩子的大脑非常神奇,能够吸收、学习非常多的信息,可以区分两种不同的语言,通常情况下不会弄混淆。

关于英语发音,该选择学习美音还是英音?

都可以,没有太大的区别。这取决于家长的偏好,如果你有亲戚或朋友在国外 ,或者你希望以后送孩子去英国或美国留学,你可能会在这两者之中有所偏向,但实际上来说,两种口音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如何纠正幼儿英语的发音?

如果你想要给孩子纠正发音,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通常纠正一些大的发音问题。比如,当一个单词的发音完全偏离,或听起来像另外一个词,当孩子在练习的时候,你可以注意发音的细微差别,纠正一些小问题,同时也需要在他们发音正确的时候给到鼓励和赞美,所以不仅仅只是简单的说“你会这样说吗”,同时也需要多多表扬。

如何培养孩子学习外语的兴趣?

你需要把孩子现在喜欢或感兴趣的东西结合起来,这些可能是玩具汽车,或者是冰雪奇缘,如果你借助孩子本身就感兴趣的东西,并鼓励他们用英语来表达,使用英语去描述与他们兴趣相关的东西,这样会让他们更喜欢用英语表达,喜欢这门语言。

如何在家给孩子营造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

你需要营造出颇具趣味的氛围,同时带来愉悦体验,因为如果孩子觉得无聊,他们就不会想要主动去学,所以多给孩子们机会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多给些机会鼓励他们用英文去表达,当孩子们表现优异的时候,及时的赞美和鼓励也是非常重要的,让他们知道自己做得很好,很棒。

教学指导/i2国际私塾·区域负责人 Grace

在孩子的启蒙时期,如何适当安排学习时长?

在语言启蒙期间,宝宝大脑皮层有大量未开发空间,建议每天在家里,我们固定安排3到5个时间段,每一次不超过10分钟,从语言输入开始,播放英文儿歌,他感兴趣的动画片,鼓励婴幼儿做一些简单的模仿,在他们犯错和纠错的不断循环过程中,来开发他们的语言潜能。

选择培训机构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主要是三个方面,第一是教材,因为教材决定了教学方式,第二是课程设置,因为课程设置决定了我们的语言输入和输出的黄金占比,最后一个是师资,对于一家机构来讲的话,一定要有严格、科学的师资评估体系。

【小知识】什么是PBL现象英语教学?

PBL现象教学源自芬兰,由i2国际私塾引进,通过将其与自身语言教学课程融合,开发了“全外教PBL现象教学”课程,让学习不再拘泥于书本,而是以孩子年龄特征及兴趣爱好为导向,围绕生活中某个现象设置主题,由外教老师带领学员进行跨学科的探究式学习,在真实情境下进行英语学习和综合运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29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