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君悦酒店BBQ烧烤餐厅邀您“任点任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杰蔓 编辑:李茜 2019-03-29 11: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任点任食菜品推荐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罗杰蔓)春风宜人,长沙君悦酒店BBQ烧烤餐厅邀您“任点任食”。华灯初上,透过餐厅落地窗,坐拥山水洲城璀璨夜景,别致意境跃然精心布置的餐席之上,从精致肉类到丰盛海鲜,囊括50余道菜品,尊享“任点任食”自给自足桌面烧烤的乐趣。

畅食腌制五花肉、红柳枝羊肉串等肉类烧烤必点佳肴之余,更飨秘制酱烤黄花鱼、辣椒蒜蓉粉丝生蚝等高端海鲜的臻鲜组合,与亲朋好友围坐一桌纵赏现场烧烤的乐趣。配以有机新鲜时令蔬菜、创意甜品与秘制酱料,尝尽各式烧烤风味,更有精选酒类、软饮为佳肴助兴。

餐厅介绍:BBQ燚园

长沙君悦酒店把烧烤这一深受食客老饕青睐的烹饪方法推向极致。酒店的燚园餐厅是一家氛围轻松的烧烤餐厅,适合家人、朋友和同事欢聚一堂,品尝美味,增进感情。

长沙君悦酒店环境图

君悦酒店善于营造大胆绚烂、充满温情的动人时刻。长沙君悦酒店BBQ是这一理念的完美诠释。BBQ餐厅汇集中国、韩国、日本、泰国等众多国家烧烤精华,用上等食材和经典配菜把烧烤推向极致。加之美轮美奂的就餐环境、殷勤好客的一流服务,让餐厅锦上添花,熠熠生辉;成为长沙飨宴欢聚的理想选择。

任点任食菜品推荐 - 肉类海鲜等

任点任食菜品推荐 - 凉菜

任点任食菜品推荐 - 甜品

客人可以选择各种上等牛肉、生猛海鲜及有机禽肉拼盘,互相协作一起烧烤,一边闻着食物在烤架上滋滋作响散发出的香味,一边大快朵颐,体验烧烤的乐趣。本地有机农场特供的时令新鲜蔬菜与餐厅秘制的各种腌料和蘸料,提升了客人整体就餐体验。

长沙君悦酒店环境图

餐厅位于酒店7层,环境舒适,让人放松,适合亲友团聚。室内空间采用了江边村落及木屋的设计理念,通过各种木质结构围合出了高低错落的空间,点缀手工灯饰与装饰渔网,绝佳的视角还可欣赏湘江和橘子洲的美景,仿佛置身江边渔家。鲜明的金鱼主题壁画与长沙周边的水乡古镇一脉相承,为整个环境增添了一抹祥瑞的金色。

餐厅拥有多种尺寸的餐桌,适合2至10位客人就餐。每张餐桌中间嵌有炭火烧烤架,方便客人自助烧烤。君悦酒店的服务员随时为客人提供协助。高效给力的通风系统使得就餐区清爽宜人,毫无烟味。

网址:https://changsha.grand.hyatt.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36号

电话:+86 731 8823 1234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杰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5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