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芒果音乐原创乐队选拔赛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雅妮 编辑:李茜 2019-03-22 11: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音乐”正式启动“2019芒果音乐原创乐队选拔赛”,为2019芒果音乐节舞台强势蓄力。

1.jpg

2017-2018年,芒果音乐节在全国各地开启了一场又一音乐饕餮盛宴,无数乐迷直呼:真的好玩!

本次原创乐队选拔赛, 芒果音乐将邀请知名音乐人组成专家评审团,通过线上观看、视听等方式进行评选。大赛最终优胜队伍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及限量官方纪念品,更重要的是,还有机会登上芒果音乐节舞台,感受8万人的现场!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风格不限,但作品需积极向上,并传播正能量!

欢迎真正热爱音乐的人加入!

官方参赛报名信息详见文章末,更多相关参赛信息,可关注官方公众号进行了解。

原创作品征集时间:2019年3月-2019年5月

原创作品初审时间:2019年5月上旬

专家终审时间:2019年5月中旬

结果公布时间:2019年5月下旬

参赛报名方式:

(一)关注芒果音乐官方微信、微博获取参赛报名表 ;

(二)填写报名表,将参赛作品共同打包发送至邮箱:mgyy2018@sina.com

(三)报名成功。

2019年芒果音乐节原创乐队选拔赛,支持原创音乐,期待你的到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雅妮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