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月“秀经济”火热 中国服饰品牌瞄准长沙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9-03-21 17: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相关阅读:

三月“秀经济”火热 圣得西年轻化升级实力圈粉

三月“秀经济”火热 长沙时装周秀出时尚“话语权”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向婉)三月是服装界最热闹的月份之一,在原有的产品线上推陈出新,深耕本土市场之外开疆拓土,成为诸多服饰品牌的主要发力点。品牌如何将未来一年的产品走势触达至渠道商、经销商以及终端消费客群的心里,一场华丽不失内涵的“服装秀”成为最佳的展现形式。

8.jpg

继长沙时装周及圣得西品牌个秀之后,3月20日,中国服饰品牌携旗下MCS、Marina Yachting、Henry Cotton’s、Barbour四大知名品牌在长沙市场发声,举办了首场品牌推介会,四大品牌全新发布的时尚系列通过精彩纷呈的服装秀与静态展览,与受邀的本土重点渠道商及经销商直接“对话”。

记者了解到,MCS(万伯乐)是由Marlboro Classics(万宝路)演化而来,以美国西部风格为基础,并经过独具传承、创新精神的意大利设计师打造,成为美国西部牛仔风格和意大利时尚潮流元素完美融合的品牌;Marina Yachting(马瑞纳游艇)品牌于1878年在意大利创立,以其经典的大三角帆和海军条纹样式,倡导航海休闲的风尚生活,成为以海军装为代表的具有创意和冒险精神的世界休闲时尚品牌;Henry Cotton’s(亨利卡顿)品牌于1978年在意大利创立,背景源自于上世纪具有传奇色彩的英国人Henry Cotton 爵士,设计坚持舒适的生活方式,精致的细节点缀,品质感强;Barbour(巴伯尔)品牌于1894年在英格兰创立,以其经典的涂腊外套著称于世,深受英国王室和贵族的喜爱,是英国服装和英国乡村生活方式的典型代表。

中国服饰品牌首席商品官张佩华接受采访时介绍,中国服饰品牌是专注于男士休闲服饰的休闲企业,公司经营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帮助国内时尚人士深入了解这些品牌。还有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MCS、Marina Yachting、Henry Cotton’s、Barbour四大品牌在国际知名度较高,备受中高端人群青睐,在沿海城市布局较广,目前已有部分品牌进驻友谊商店、时代奥莱等商场,希望借助长沙时装周这股东风及长沙的辐射力,进一步开拓中南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