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油茶籽油全链有机 给家人绝佳的健康呵护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夏菁 2019-03-18 16: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欧洲是有机食品产业最为成熟的地区。”德国《经济周刊》称。不仅是在欧洲,在快速发展的亚洲,崇尚天然、绿色的餐饮结构也日渐突出。

dDADA.jpg

金浩茶油秉着为国人健康加油的原则,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绿色、健康好油,已连年获得有机认证。金浩茶油2019年有机证书已下发,包括有机产品油茶籽、有机转换、有机产品油茶籽油,全链有机,给家人绝佳的健康呵护。

自1993年创立至今,金浩始终专注于茶油领域。为了将天然、绿色食品带给千家万户,金浩自创立之初便在原料高产地布局,建立十万亩优质油茶种植基地。特与江苏大学签订了技术开发合同,致力于山茶油辅助降血脂、辅助降血压的研究。并且,参加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之山茶高效低损脱蒲除杂产业化示范应用,同时与中国农机研究院签订了项目合同,该项目目前中试已获得成功。此外,公司拥有国家级质检实验室,拥有70多项油茶自主知识产权进行油茶规模化生产等一系列行业标杆成就。

科技成就品质,品质成就未来。在大时代的发展下,金浩茶油必将坚守初心,秉承匠心,为国人健康加油!(通讯员 董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