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开启鲜果常态压榨风向标,引领鲜活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夏菁 2019-03-13 15: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守住新鲜,是对自然最大的敬意,也是对消费者最大的责任。金浩茶油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油茶产业的发展。为了将自然中的营养物质更高的还原到餐桌,金浩茶油26年来不断坚持工艺革新。早在20年代初,金浩茶油便引进6S低温冷榨工艺,引领茶油行业迈向鲜果常态压榨时代。

金浩油茶籽油作为旗下明星产品,凭借富含油酸、亚麻酸、亚油酸、维E的特性在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其中,角鲨烯,山茶甙等天然营养物质为产品加持,深受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而这高营养背后的秘诀,便是对工艺的精益求精。金浩油茶籽油在生产过程中,甄选鲜果常态压榨,经过136层纳米过滤工序,层层设卡,确保茶油滴滴锁鲜,给消费者带来自然极致盛宴。

??1.jpg

小包装食用油随着时代发展日新更替,茶油行业作为新秀力量,日后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众多企业的共同努力。金浩茶油作为茶油行业的先行者,必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为国人健康营养加油!(通讯员 董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1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