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3·15权益日大会走进每一个消费者 红网将“千屏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03-12 18: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15预热海报通过春天百货户外大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2.jpg

3·15预热海报登陆黄兴中心广场户外大屏

3.jpg

3·15预热海报登陆南门口户外大屏

点击进入专题湖南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唐频辉)科学引导消费,倡导诚信经营,保障消费安全。3月15日上午10点,2019年湖南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将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举行。届时,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将采用“线上+线下”“网屏互动”的传播组合拳方式对本次3·15大会进行“千屏直播“。通过视频直播、扫码互动、预热海报、图片新闻……等传播形式,让正在购物逛街、上班买菜的消费者都第一时间了解和参与到3·15大会中来。

从维权个人到优势产业企业代表,到新闻媒体,到政府监管部门,到社会组织,多角度诠释“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这一主题。今年湖南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是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费者委员会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年主题,为深入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而举办的一场属于消费者的盛会。

本次大会现场将发布两大重磅级报告:《“湖南质造”十二大优势产业标准指南》和《2018湖南省消费者满意度数据分析报告》,还将举行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和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的颁奖仪式,同时现场还将与各市州分会场连线,展现全省315维权盛况。

除传统的电视直播和电台音频直播外,今年大会组委会和红网还将创新性地对本次湖南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进行千屏联动直播:通过“户外大屏视频直播+时刻APP视频图文直播+室内小屏图文直播”的方式,将大会盛况实时地传送至街头巷尾、每一位消费者面前。

3月12日,3·15大会的预热宣传海报已经在长沙市春天百货、黄兴步行街和南门口三处户外大屏上展现,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了解3·15大会的相关专题,或者直接进入直播页面。3月15日上午10点,大会正式开始之时,位于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和南门口的两处户外大屏将同步对大会进行视频直播,千块电梯小屏同步图文直播,市民还可以通过时刻APP观看视频和现场图文直播。

“今年的3·15大会在传播上之所以采取千屏联播的创新性直播方式,是为了让正在逛街购物、上班买菜的消费者都能参与到3·15这一属于消费者自己的节日盛会中来,让他们切身感受消费维权就在身边、他们的切身利益一直有人在默默守护。”本次大会主办单位湖南省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10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