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30斤大雄鱼做成剁椒大鱼头,现身长沙某商场,引200多人围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思雅 编辑:夏菁 2019-03-12 08: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鱼头大,嫩肉多,鱼头越大越好吃,走进联合国的剁椒大鱼头来咯!”

??1.jpg

随着一声长喊,三顶花轿缓缓地被抬上舞台,抬轿的,是身穿白衣的厨师,个个精神抖擞。大花轿中,赫然摆放着一个大白瓷盘,盘中昂然挺立着一只大鱼头。台下的顾客早已伸长了脖子往大花轿上瞧,有瞧见的,禁不住说:“作为一个老长沙,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大的剁椒鱼头!”

??2.jpg

数十名顾客品鉴走进联合国的剁椒大鱼头

3月9日,在长沙富兴时代广场,一家名为“坛宗剁椒鱼头”的餐厅,举办了一场“代表湘菜走进联合国·剁椒鱼头”品鉴会,现场很火爆,围观市民有200多人。据主办方介绍,这些品鉴的顾客,大多是现场报名的,很多没有吃过的顾客,都想体验一下走进联合国的同款大鱼头。

??3.jpg

活动负责人说:“坛宗剁椒鱼头代表湘菜走进联合国,很多顾客知道后,都纷纷留言,鼓励、支持我们,所以,为了答谢顾客的厚爱,特邀请他们品鉴走进联合国的同款剁椒大鱼头。”

厨师们抬上大鱼头后,顾客早已掏出手机等待拍照了。

硕大的鱼头,顿时成了的焦点,甚至有些围观的顾客也掏出手机拍照,拍完后,一边瞧着桌上的大鱼头,一边恋恋不舍地挪步。

??1.jpg

当主持人宣布“开始”后,品鉴顾客的筷子纷纷伸向大鱼头,各自迫不及待地夹一大块鱼头肉放进碟中,而后大口朵颐,面露满足之色。

当主持人问品鉴顾客的感受时,一名顾客接过话筒说:“我是第一次来吃,但我对这家餐厅的剁椒鱼头早有耳闻,因为我在机关单位上班,去年11月份时,就看到过这家餐厅走进联合国的消息,消息很令人振奋,咱们的湘菜,终于走上的国际的大舞台……我一直想来吃,但总是出差,碰不到合适的机会,这不,刚回来,我就赶上了这个品鉴会,当然,这也是我第一次见这么大的鱼头。”

有的品鉴客则是常客,有的说:“平时做家宴,或者朋友小聚,包括一些小型的商务宴请,我都会放到这家餐厅,原因有两点,一是剁椒鱼头是我们的湘菜头牌,认知度广,二是,这家餐厅的剁椒鱼头很大,上来后,感觉请客很有面子,而且在去年被端上了联合国外交宴会厅的餐桌,自然非同一般,要是外地客人来了,肯定要带他们来尝尝的,”

还有的品鉴客就比较夸张了,当主持人问及感受时,有品鉴客正埋头大吃,面对主持人伸过来的话筒,含糊不清地说:“别采访我,顾不上……”

??4.jpg

来自大型水库的大鱼头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品鉴会会持续两天(9—10号),品鉴会上最大的雄鱼将近30斤,这些大雄鱼都是来自大型水库;水库里的水,都达到了国家饮用水的标准,所做出的剁椒鱼头,肉质也都非常鲜嫩。

活动现场,除了品鉴大鱼头外,还有各种互动,同样也引来了不少市民。

富兴时代的负责人说,坛宗剁椒鱼头的生意,在我们商场一直很火爆,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客流量,所以,对于他们的品鉴会,我们商场方面肯定要大力支持。

??6.jpg

另据主办方透露,该餐厅将会在4月底,在长沙乐和城,再开一家新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思雅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7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