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IFS携手百家首入湖南品牌迎接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龙飞 编辑:李茜 2019-03-11 13: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龙飞)长沙IFS自开业以来已经成为长沙市的地标商业综合体,商场部分的品牌组合更是为长沙市的商业氛围带来了全新活力,成为购物、娱乐、休闲的一站式购物中心。长沙IFS开业期便引入近70家首入湖南的品牌,开业至今引入百家首入湖南的品牌,而首入华中的品牌也达30家。现已持续引入各优质品牌首店,为湖南省以及整个华中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其中更是涵盖了国际一线品牌、一线设计师品牌,国际一线珠宝钟表品牌以及国际名品鞋履品牌等。

首次进入湖南的Hermes、Dio、Prada、Valentino、BALENCIAGA、Saint Laurent等国际一线名品在长沙IFS开启旗舰店,部分店铺首次使用全球最新品牌形象进行店面设计。国际品牌在长沙IFS的华中首店,给顾客带来新的时尚潮流的同时,更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此外,许多一线珠宝钟表品牌更是在湖南首次开店,如Qeelin、Tasaki等,Breitling、GP等将同步全球的高端手表饰品带到湖南,提升城市的整体消费选择,引领区域消费升级。而如Golden Goose、MSGM、Neil Barrett、Kenzo等运动潮流名品,迎合当下年轻人凸显个性的穿衣风格,更有高端鞋履品牌JIMMY CHOO、Stuart Weitzman、Giuseppe Zanotti等,带来顶级的鞋履设计和手工艺。

长沙IFS携手这些全新品牌,为华中区带来国际最前沿的潮流风向,为整个湖南、华中的时尚潮流地标带来无穷的活力。

2019年三月,长沙IFS首个时尚周末绚丽开启,在引领时尚风向和打造生活品质的同时,也吸引到了众多湖南卫视主持人、端木菱纱、冯青、梁田、刘烨、童鹤、李映瑾、FM电台主播陈佳子、姗姗、晓楠以及近20家主流媒体和VIP白金会员到场。

在这个繁花似锦,春意盎然的季节,作为华中时尚潮流地标的长沙IFS,早已将商场里里外外布置成了一个城市花园,以“花舞倪裳”为主题,携手众多国际潮流品牌,推出了一系列围绕“时尚“与“花”和公益的主题活动,大家可在繁华的城市中心体验到非同一般的美妙春景,感受勃勃生机的美好。

国际知名花艺艺术家打造华中首个专属花艺秀场

这个烟花烂漫的三月,长沙IFS特别邀请了知名花艺艺术家Kirk Cheng郑蘶亲自操刀,给大家打造一座绚丽多彩的梦幻城市花园。而不同以往,此次装置不仅仅观赏花艺,还融合了更多建筑原理。因为此次设计之初,艺术家Kirk Cheng邀请获得2017 TEAM20两岸建筑与规划新人奖、2018【101/待建成】建筑设计思维竞赛优秀青年建筑师等奖项的建筑师Katherine Ng携手合作,两位以花为核心元素,结合空间设计交错排开的高低镜面并利用反射原理,加入秋千等设计,打造出了这个属于星城大众迷离绚烂的梦幻城市花园–“花见”装置秀场。“花见”装置于3月8日在长沙IFS L3层的中庭正式启幕,在镜面与花艺交织下,彷如万花筒般的炫目场景给大众带来全感观感受花艺艺术和空间的魅力,更赠予你那梦幻级的春日浪漫。

2019春夏风尚秀 星城时尚潮流再起风潮

3月8日当天,长沙IFS邀请风靡潮流圈的时尚品牌MSGM、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PINKO、ELLASSAY联袂带来2019春夏风尚解读。星城女王们置身花间装置秀场,感受花舞倪裳风潮。首先出场的是Massimo Giorgetti操刀设计的潮流品牌MSGM,每一季几乎都离不开印花的独特设计,这一季更是运用印花和扎染设计打造别具风格特色的运动风。色块的拼接以及撞色强烈吸睛。不对称造型,看起来简约充满设计感。扭曲的花朵,与扎染艺术融合鲜艳却不显艳俗。超大廓形的衣裙、印花牛仔服带有一丝怀旧的味道。整个秀可以说是在营造活跃的气氛,摆脱日常枯燥单一的生活。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是第一个将球鞋从街头装束提升到奢侈品的品牌,其旗下风靡全球的“小脏鞋”早已成为时尚潮人鞋柜中必备单品。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2019春夏系列为我们演绎了一首日常运动中的年轻之诗。年轻与运动的元素一直渗透在品牌的基因里,突破界限,做出新尝试,并且兼顾设计和质量,秉承着一丝不苟的剪裁及对细节的执着,复古的元素与突破原创设计的概念,结合意大利传统车缝于艺术工艺在众多品牌中独树一帜。

同样来自意大利的PINKO则演绎了更加鲜明的时尚年轻女性的姿态,PINKO 2019春夏系列,偏向赞美当代女性的大胆独立,她们不拘一格的绽放活力,善于根据不同场合混搭出属于自己的不同风格,随意切换造型,以百变衣橱闪耀都市不变的生活。

充满浓郁法式风情的ELLASSAY 2019春夏系列从温柔舒展的女性气质出发,将时装的重点放在对通透、轻盈、光泽感以及与裸肌之间平衡关系的讨论上,为ELLASSAY标志性的优雅女性形象赋予更多生活的可能与趣味的层次。2019春夏系列运用的是热情有活力的色彩和大气沉稳的经典黑来进行撞色,在这个时尚都市完美契合职场及日常社交的穿搭需求,希望带领现代女性回归花园秘境与内心深处。

除了时装发布秀外,此次风尚秀还邀请到长沙IFS百盛美妆、Hair Corner现场演绎2019春夏流行彩妆及发型。Parkson Beauty是百盛集团推出的全新零售概念店,以高端美妆、美容体验为主,为消费者提供深度美容、美妆服务。

Haircorner始创于1986年,源自香港,目前已成为发展最稳定及亚洲知名度最高的发型屋,在亚洲极具影响力。Hair Corner进驻长沙,不仅继承了香港Hair Corner品牌的时尚基因,更融汇了长沙独有的时尚氛围,探索时尚新领地,致力于为更多爱好时尚的年轻人及高端人士提供更专业的美发造型。

活动秀场的装置呈现也吸引了大众的参与,也让更多市民了解到了最新的时尚风向,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到Fashion Show感受时尚的魅力和真正的沉浸式体验。同时为了更大程度的让大众参与到秀场中来,长沙IFS本次还特别还原了秀场的后台化妆区,让大众一窥神秘,常规开放期间大众可自行进入体验拍照,3月16日起的每个周六还将在此开放美妆课堂,届时可关注长沙IFS的官方推广了解。

一片唯美花海在城市半空怒放

迎接美好春日,更是迎接全新的自己。这个3月在长沙IFSL7雕塑花园,长沙IFS将使用近70,000棵鲜花打造一片唯美花海。从360度全方位的城中自然美景。呼应春天骤临。3月16日还特设花摄比赛,诚邀各路摄影大神来到长沙IFS,以光圈捕捉春日美好的同时,更有机会赢取SONY相机套装大奖。相信这片花海,会成为星城自拍打卡新地。

春满大地,温暖四溢,位于长沙IFS L7的艺术廊也已经变换装扮化身一座充满爱的“闻香花房”。花房内芳香四溢,伴随着花香的是长沙IFS对于听障儿童的关爱,长沙IFS邀请大众在感知春天的同时,亲身感受另一个空间。

“闻香花房”内可以让大众从听、嗅、触、闻四种感官体验的状态下去感受不一样的世界,从带上完全降噪隔音的Bose耳机,瞬间体验无声的环境,身同感受的进入听障儿童的世界;到现场闻各类香氛和名贵花材原料;到现场配备的花种与温室栽培环境,亲手栽种一盆鲜花,为听障儿童们送去芳香,全方位的深入感受另一个世界的神奇。长沙IFS也将在活动后会将这些栽种的鲜花捐赠给长沙启音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的小朋友,让这些小朋友感受到来自大众的爱和温暖,拥抱同一个美丽的世界。

限定花言潮礼 为懂花的你

2019春夏新品布满长沙IFS每家店铺橱窗,而在花舞霓裳的3月,每一位到店消费的客人还可以获得由长沙IFS准备的精致伴手礼。比如限定版花言潮礼,即日起至3月31日,当日凭消费小票(最多两张)消费满888可至L3礼宾台、L4香车花语装置(L4东侧珠宝店铺)兑换花言潮礼一份,献给各位懂花的女王。 而消费满300元,还可获赠春日芬芳好礼一份。长沙IFS整个3月的每个周末,丰富的女王课堂活动,邀请各位大驾光临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龙飞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6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