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8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获选名单正式出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茜 2019-03-13 16: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更好地践行“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度主题,鼓励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消费维权事业,加强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建设,推动消费维权协同共治,构建和谐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心、买得舒心、玩得开心。2019年1月至3月,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开展了2018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全省各地积极响应,通过组织推荐等渠道,涌现出许多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候选人,他们来自于基层的消协组织、行政执法部门、企业以及热心消费维权事业的律师、新闻媒体、医院等不同行业领域。

通过人物资格筛选、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活动环节,最终有20名最美消费维权人物从中脱颖而出,其中10人被评为湖南省2018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10人被评为湖南省2018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

现将获选名单公布如下:(排序不分先后)

湖南省2018年度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获选名单

1.png

湖南省2018年度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获选名单

2.png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6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