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意盎燃 春▪囍”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春季婚礼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玄 编辑:李茜 2019-03-08 14: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冬雪消融,春意芳菲。光影的变换中,美好和惊喜总会交叠出现。3月2日,由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主办的一场引爆河西的T台秀——“春意盎燃 春▪囍”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星海中庭成功举行。T台秀吸引了近600名观众,这是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的2019年春季开年婚礼秀。

1.jpg

本次活动中,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联合步步高梅西百货、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珺禧轻奢定制、新特(长沙派泰克)D.BOX新能源体验中心、葛澜婚纱等高品质商家,为追求卓越体验的宾客和即将步入新婚殿堂的新人们呈献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意发布T台秀。活动中,新特汽车的新能源动力汽车被装饰得可爱而喜庆;秀场上,高挑靓丽的模特儿踩着轻快的节拍,为到场的宾客全方位的展示各个商家的精选服装——从轻奢的梅西百货精选服装到珺禧高定上久楷婚庆系列,从葛澜婚纱精致的婚纱礼服到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的酒店制服,都淋漓尽致地呈现在眼前。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作为活动主办方,始终延续着经典时尚的风格,为现场宾客带来璀璨夺目的视觉盛宴。

2.jpg

“福朋喜来登品牌自上个世纪创立以来,一直以简约舒适立意。将永不褪色的经典和极富魅力的时尚相互交融,从来都是我们永恒不变的承诺和孜孜不倦的追求,”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杨杨先生表示,“今天的T台秀,从轻奢到高定、从婚纱到庄重的仪式感,我们将青春美好的年华和婚礼盟誓的浪漫唯美相结合,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华服之魅、岁月之美,用一场春意新囍婚礼发布秀带给在座的嘉宾全新的视觉超燃体验。”

3.jpg

4.jpg

活动中,秀场各商家夺人眼球的新品服装和珠宝展示绽放异彩,酒店精致可口的婚礼主题茶歇更是让宾客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超越期待。 “我们之前一直想选一家兼具口碑和口味的好酒店来承办婚礼,毕竟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嘛,”参加活动的李先生笑呵呵的说,“这次也带着双方父母一同到场,看到酒店专业人员的走秀和宴会服务呈现后,我们一家人都很满意。刚刚已经交了婚宴的定金,还抽中了酒店的房券和自助餐券,可以提前更好更全面的享受服务。”

5.jpg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坐落于长沙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紧邻长沙绕城高速,毗邻麓谷工业区,连接步步高新天地综合体,休闲娱乐设施完备,是高新区崛起的新地标。酒店拥有2,017平米灵活的功能会议空间,包括720平米的大型宴会厅和8间多功能厅,大宴会厅与近400平米的宴会前厅和逾2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相连,无论是浪漫温馨的西式婚礼,亦或是传统典雅的中式婚礼,这里都将成为新人们的理想之所。

本次活动由步步高梅西百货、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珺禧轻奢定制、新特(长沙派泰克)D.BOX新能源体验中心大力支持。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为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们推出特惠,需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致电(0731) 8807 9999转宴会销售。(通讯员 彭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玄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2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