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以祁阳为后花园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夏菁 2019-03-07 12: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油茶历史悠久,素有“天然油库”之称,现有油茶林面积60.38万亩,是全国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基地,被评为“中国油茶之乡”。近年来,祁阳制定了油茶生产大县长远规划,共完成油茶新造15万亩,完成油茶低产林改造20万亩,去年全县茶油产量达7650吨,油茶年产值突破12亿元。

??.jpg

其中,金浩茶油以祁阳为后花园,为了确保上游原材料的充足,自建十万亩油茶种植基地。同时也出于整个茶油行业的扩大发展考虑,2008年,金浩茶油注册成立了专门以油茶种植为主业的子公司——湖南金浩油茶种植有限公司,并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家油茶科学技术中心”形成技术合作,为茶农提供油茶育种、种植、高产、病虫害防治等相关的技术支撑和解决方案。

金浩茶油不是第一个提出绿色产业链的著名企业,却是对产品源头要求的最为苛刻的企业。从我做起,从每一株茶油的选材做起,以创新科学的理念带动行业升级,也让金浩茶油成为了行业内外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07/5199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