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神节必备“冻龄术”,秘密就在这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盛梅 编辑:夏菁 2019-03-06 15: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肖盛梅 )总有一种人,你25岁,她25岁;你35岁,她25岁;你45岁,她25岁;你55岁,她还是25岁。

轻盈的体态,柔软亮丽的头发,白皙细嫩的肌肤,嘴角灿烂的微笑,不施浓妆,却满满的少女感。这位就是衡阳市大三湘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袁纯香。

??1.jpg

就算她站在与她相差近30岁的姑娘站一起也毫无违和感,我不曝光你绝对无法相信她的年龄。她已经56岁了,也已经是2岁孩子的奶奶,不整容,不打针,在女王节的重要日子里,剖析她由内到外的冻龄秘密竟是:油茶四宝!

??2.jpg

一宝:大三湘茶油

她认为很多人的保养只注重表面,花钱在脸上,但是很多脸部的问题都是源于身体内部的问题,让她面部红润有光泽、体态轻盈的秘密竟然是坚持食用大三湘茶油。

??3.jpg

大三湘茶油含高达80%的油酸,不仅易消化吸收,能满足人体对好油脂的需求,还能刮掉体内坏油脂。另大三湘茶油保留了茶油中如角鲨烯、维生素E、山茶皂甙等活性物质,增强人体免疫力。

??4.jpg

茶油含的高量油酸可以让肌肤吸收水分和营养,改善肌肤,所以又叫美容酸,正因为如此,清朝的慈禧太后,近代的宋美龄,现代的李英爱都是山茶油的忠实粉丝。

二宝:青彩山茶洗发水

经常挂在她嘴边的一句话是:头皮和脸皮就是一张皮,我们经常只注意脸部的保养,却忽略了对头皮的呵护。她十分爱惜自己的头发,在选择洗发水时,应当注重要天然,不要用含硅油的产品,减少对头皮的伤害。头发健康,360°看起来更显年轻。

??5.jpg

她跟著名节目主持人杨乐乐一样,骄傲地指出茶籽是中国的瑰宝,湖南的宝贝,因为湖南有很多油茶树盛产茶籽,茶籽富含茶皂素、茶油、茶多酚等,其中,茶皂素能很好清洁头皮油脂;茶油能够形成油脂保护膜,调节头皮水油平衡;茶多酚能抗氧化紧致头皮。

因此她为大家推荐控油神器:“青茶萃”青彩山茶洗发水。每一瓶“青茶萃”青彩山茶洗发水,都有60颗有机山茶果。通过古方萃取技术,使用天然表面活性剂“茶皂素”,替代部分人工化学表活。所以她的头发十分柔软健康。

??6.jpg

三宝:青彩山茶洗洁剂

女人的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是女人免不了下厨并清洁厨房,难免会让爱美的女人望而却步。然而她不怕,因为她选择的洗洁剂中富含80%山茶籽原液,天然不伤手,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7.jpg

杨乐乐也曾经为大家亲自示范清洗西兰花:在左边清水盆中,用清水洗西兰花,西兰花的表面还是有层白白的霜状物洗不干净,而用右边加入了青茶萃洗洁剂的水来清洗,西兰花表面白霜状一下就被清洗干净。

实验证明青茶萃洗洁剂可以快速把蔬菜表面残留的防腐剂、农药残留、灰尘等脏东西,快速有效的清洗掉。

很少有人知道,市面上几乎所有的主流餐具洗洁精和果蔬洗洁精都是石化副产品,使用源头来自石油的表面活性剂,再添加香精色素等,这些一旦残留进入人体,产生的危害是很大的。

??8.jpg

青茶萃不使用任何石油炼化副产品,而是主要采用由古方提取的山茶籽原液,天然植物原液洗涤,健康环保,安全无毒害无残留,无论是洗瓜果,还是洗厨具、洗奶瓶等,都足以令人放心再放心。吃进去是干净卫生的,身体也是由内而外散发着健康!

四宝:山茶润唇膏

她之前因为时长外出演讲,经常涂抹口红,女人的双唇本身就薄,水分会飞快地被蒸发掉,导致她嘴唇干燥起皮。

这时候她选择添加了山茶籽油、维生素E的山茶润唇膏SOS急救。极度适合唇部已经干裂并经常涂口红的时候使用!不管是白天打底滋润还是晚上保湿护理都非常推荐的一款润唇膏!无色素,无酒精,淡化唇纹,牢牢锁住水分,滋润修复但不黏腻。

??9.jpg

天赐油茶,匠心四宝

千年传承,守护女神

湖南大三湘倾情打造的油茶四宝产自全球油茶核心产区——南岳衡山,珍稀异常,同时极富湖南特色,是作为礼品的不二选择。取油茶五季十三月,吸收天地灵气所产生的神奇功效,匠心打造而成的油茶四宝,是让每个家庭从内到外受益的宝贝。

??10.jpg

送给酷酷的女神可以选择酷黑

??11.jpg

送给温暖的小姐姐可以选择中国红

??12.jpg

3.5-3.9

美丽女人节

购买油茶四宝礼盒380元

前100名购买将获赠女神润肤大礼

价值198元青茶萃润养护肤复方山茶油1瓶

??13.jpg

手快有,手慢无

真的不来一套吗?

??14.jpg

即刻获取女神冻龄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盛梅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06/5197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