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卿妳·豪廷婚礼大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欣仔 编辑:李茜 2019-03-06 12: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640X360 拷贝.jpg

2019年3月9日14:00,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卿妳·婚礼大赏盛大举行。十六大品牌婚礼服务平台,联袂打造婚礼大秀。活动当天下订婚礼服务,最高劲省2万元。

活动流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30 红包雨

14:30-14:35 灯光秀&舞台剧

14:35-14:45 婚礼大赏

14:45-15:00 花艺展

15:00-15:10 情侣游戏

15:10-15:20 婚纱珠宝秀

15:20-15:50 终极大奖

15:50-16:00 店长致辞

最高签单礼

活动现场签单额最高者劲省2万元大礼

迪达车队福利券一张:免费提供主婚车一台(林肯加长、奔弛S、敞篷跑车任选一款)

¥1998元免租一件婚纱券一张

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商务客房1间

¥888元孕期拍摄券1张

U盘一个

公仔一个

电子相册

电子宴请函

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总计2400余平方米宴会场地,其中近520平方米无柱式豪廷大宴会厅,可满足350人的中西式宴会。大小不等的5个多功能会议厅能进行14种形式的场地组合,会议的配套服务齐全,为各式商务会议,社交宴会,主题派对提供环境极佳的场所。

酒店2018年累计成功接待宴会及会议超过15万人次,周到高效的会务和宴会服务,获得了客人及业界的认可,荣膺最佳会务服务大奖。

地址:芙蓉中路二段106号

现场优惠

婚礼秀当天宴席预订成功即送两张自助晚餐券

当天预定婚宴宴席成功的新人可免费赠送宝宝宴布置(仅限本酒店使用)

当天预订成功的宴席保底总消费不低于80000元的新人可免费使用酒店LED屏;宴席保底总消费不低于50000元的新人可享受LED5折优惠。

当天预订钻石厅且宴席保底总消费不低于60000元的新人赠送价值10000元婚礼布置

凡通过秒杀婚礼秀活动当日预定婚宴场地成功的新人,仅需0.99元即可使用大堂吧场地用于婚礼前夜举办单身派对(仅限场租,不含酒水饮料)。

薇米喜事定制

提供婚礼策划服务,团队拥有十多年的婚礼策划经验,上千组定制婚礼主题,曾为多位媒体及商业名人提供婚礼策划服务。

地址: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三楼(驻店婚庆)

现场优惠

婚礼秀当天预订薇米喜事定制可参与抽奖

特等奖 价值9999元的婚礼布置全免券

一等奖 价值1299元的单身派对布置券

二等奖 1800元现金抵用券

三等奖 1000元现金抵用券

布列松影视

婚礼摄影摄像、婚纱摄影、满月照、微电影及电影制作。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东路21号

现场优惠

现金抵扣券,领券满2000减300,满3000减600。

订购摇臂+双机,赠送无人机婚礼航拍。

婚礼选择“薇米喜事订制”,再享9折优惠。

浩天主持团队

浩天主持团队旗下拥有数十名主持精英,一千场以上的婚礼的主持经验,主持风格大气稳重。

现场优惠

浩天全场主持价格2580元(主持+互动+才艺)

现场预定主持档期立减500元

各种类型精英主持,单场价格1500元起,现场预定享受八折优惠

曾小北甜品私人订制

提供各式婚庆甜品展台,唯美大气。

地址:开福区山语城三期

美美钻珠宝

中国婚戒定制轻奢钻石品牌珂兰,香港珠宝品牌金六福尚美,并是珂兰及金六福尚美在湖南地区的总代理。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91号名汇达黄金珠宝城一楼

钻石超低特惠

GAI裸石订制7.5折(戒托另算)

30分女戒幸福价3699元

50分女戒幸福价7599元

克拉钻超低价22999元起

价值200元、300元、500元的现金抵扣券

迪达婚车

迪达婚车拥有十五年的婚庆服务经验,累计为两万多对新人提供了专业的婚车服务。服务辐射长沙,株洲、湘潭,打造高品质的专业婚庆车队。

Alice Garden

专注婚礼花艺服务,打造完美婚礼仪式。

现场优惠

凡签单客户送价值300元的手捧一束

单值4万以上送价值888元的婚车布置

唯•蜜婚纱

自主品牌设计,提供婚纱、礼服、男装等领域的高级定制及租赁服务。

现场优惠

婚礼秀活动当天,100抵1000,100元即送准新人1000元婚纱抵用券,可到店免费选指定区域齐地婚纱一件。

定M•me美妆➕唯蜜婚纱立减免现金200元,加送妈妈妆。

礼相随宴席糖烟酒平台

提供糖果,饼干,香烟,饮料,白酒,红酒,啤酒,伴手礼,喜庆用品等全套一站式宴席用品配送服务。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路润泽园A7栋—1.2.3.4.号门面

QQ宝贝

专注亲子、婴孕服务平台。

现场优惠

当天下订金额10000元享签单礼儿童餐盘

当天下订金额30000元享签单礼胎发剪发器

温翎·高级手工西服定制

承袭英伦百年剪裁技艺和精湛工艺,囊括全球顶级的珍贵面料,从选料,量身,试衣到调整,百余道手工工序,赋予了穿着无限的尊崇和荣耀,一人一版,独立剪裁。用“工艺诠释完美,细节展示非凡”,打造初心不变的高端服务来传承匠心匠艺匠德。

地址:天心区书院路9号保利国际广场B1栋5103

现场优惠

温翎大赏优惠(优惠对象为新人)

定制3000元以上(含)西服,送价值1280定制款衬衣一件

定制满5000元以上(含)西服,送甜蜜大礼包(定制款衬衣,精美领带&领结,口袋巾,精美袖口一对)

汌悦Spa

汌悦Spa致力于打造预防医学Spa高端品牌,以中医、西医、美国功能医学、印度阿育吠陀等预防医学理论基础依据的支撑,不断研发出特色疗效Spa项目、高端美容项目、绿色纤体项目、个性化养生项目等,造福消费人群,引领Spa美容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

地址: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五楼

一辈子有多长,永远有多远,最幸福是多幸福,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真爱的样子就像巧克力,入口微苦,回甘浓郁,生活的味道,爱情的味道。

详询:(0731)8577 1505

地址: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三楼大宴会厅,芙蓉中路二段106号

(通讯员 胡欣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欣仔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06/5192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