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婴童服饰遇消费升级新蓝海 baby’s only漂洋过海带来轻奢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莉 编辑:李茜 2019-02-28 16: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消息,童装行业处于成长阶段,未来三年行业复合增长率仍将维持在14%左右,截止2020年将达到2665亿元的市场规模。

在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下, 90后父母已经成为婴童服饰消费的主力军,消费需求已由过去的基础穿戴满足,变成了追求时尚和品质的升级。高颜值、高品质的商品必定成为晒娃标配,baby’s only抓住机遇顺势进入中国市场,漂洋过海而来掀起一阵轻奢风。

Baby’s only来自荷兰,主要经营0-3岁毛织服饰、玩偶、床品等产品,在欧洲广受消费者青睐。中国开发二胎生育后,baby’s only瞄准市场机遇,2018年与盈峰母婴签订中国市场全渠道授权协议。

36年专注纱线针织品,8大系列1800+款产品,巧妙运用多种毛线的编织手法,再结合新式材料出新意,独特的色调与风格,严格的产品质量把控,成就了baby’s only的高颜值、高品质。

2019年1月,baby’s only在深圳发布了19秋冬季新品,吸引了来自35个省的代理商前来品鉴和订货,浙江的吕先生表示,baby’s only的色彩运用很高级,在婴童服饰中显得很独特的轻奢感,而价格属于中端,符合消费升级的需求。(通讯员 杨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9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