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一样的元宵节:让我们为您做一顿“团圆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美丽 编辑:李茜 2019-02-20 11: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为了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培养员工服务社会的意识。2019 年 2 月 19 日,也是农历己亥猪年的元宵佳节,韶山建国酒店总经理李彬先生带领酒店管理层及部分员工来到韶山市福利养老中心开展了“让我们为您做一顿‘团圆饭’”的慰问活动,并携酒店员工向老人们送上了祝福,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韶山市福利养老中心系韶山市民政局的下属机构。目前接纳了来自社会各地的老人共 54名,这里有曾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退役老兵;也有年近百岁的高龄老人,其中超过 90 岁的老人就有 5 名。

上午 10 点,酒店员工们抵达了养老中心。为了这顿“团圆饭”, 他们早早准备好了汤圆、水果、牛奶等食物。厨师们一到养老中心便一头扎进厨房,那是他们的舞台,为老人们现场煮汤圆、包饺子,饺子皮是用南瓜汁和菠菜汁和的面,馅料则是用新鲜的猪肉手工剁碎而成,现包现煮为老人们献上了一顿简单而又温馨的“团圆饭”,两种口味的饺子皮和新鲜馅料都是极富营养又易消化的食材,这也体现了厨师们的专业和细心;当厨师们在厨房忙活的时候,酒店其他部门的员工也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养老中心一共有五层楼,大概有60 间房间,每一间他们都细心的打扫着,生怕有一丝一毫的纰漏。他们的温暖行动感动了老人们,也感动了养老中心的领导,养老中心李主任说:你们能来看望这些老人,还做了这么多事情,他们都特别开心,我们也很高兴,你们是有责任感的好企业、好公司,祝你们越来越好。

这次慰问活动的展开,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酒店员工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也增强了酒店工作人员服务社会的意识,更是对“源于社会、回报社会”原则的美好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韶山建国酒店始终坚持做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的中国酒店。(通讯员 谢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美丽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7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