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相亲热 珍爱网App冲至iOS社交免费排行榜前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凯燕 编辑:夏菁 2019-02-14 14: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每逢佳节备催婚”已经成为当代单身男女的春节日常活动。此前,珍爱网调查数据显示“高达54.7%的单身男女,春节7天的长假,至少要进行8场相亲。”借由春节而更加活跃期的婚恋市场,珍爱网成功进入App Store免费排行榜总榜前十、社交免费排行榜TOP3,同时也是唯一进入免费排行榜总榜及社交免费排行榜TOP10的婚恋社交行业APP。

??1.jpg

第四次单身潮持续,婚恋APP成脱单首选

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节奏加快和竞争压力加大,大量都市男女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无暇顾及个人婚姻问题,中国的结婚率一路走低,大龄单身男女成为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据《中国统计年鉴 2017》的统计数据折算,2016 年全国未婚人口总数为 2.18 亿,加上 2199 万离婚人口,全国的单身人口已达 2.4 亿,中国已迎来第四次单身潮。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这一数字还将大幅度提高,而婚恋市场也正随着85后、90后一代的婚龄逼近而开始全新崛起。

当下的很多年轻人并不排斥相亲,婚恋的刚需并没有因为网络的吐槽而减弱,未来十年将是90后、00后的婚恋高峰期,作为伴随着互联网成长的群体,他们对智能手机具有严重的“依赖性”,网络婚恋相亲成为首要选择。年轻人社交方式的转变,也为婚恋市场带来改变。而珍爱网这种严肃的、以婚恋为导向的平台备受年轻单身人群追捧,在春节期间成功进入社交免费排行榜前十,这也意味着,婚恋市场的增长潜力在春节期间被进一步发掘,以珍爱网为代表的婚恋社交行业APP成为春节期间的热门应用。

珍爱网APP居婚恋社交品类首位,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在线婚恋行业的领跑者,珍爱网在App Store免费排行榜总榜及社交免费排行榜中一枝独秀,而其他同类型的婚恋社交行业APP则排名远远落后。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珍爱网正以越来越优质的服务体验,得到越来越多用户认可。珍爱网通过持续创新、深度地打磨产品、升级服务,确保了服务品质的不断领先。同时,通过其独有的“网络筛选+人工红娘+线下直营门店”的模式,协同发展和不断地创新尝试,为旗下1.7亿优质会员带来更加高效率、高质量和高安全性的婚恋相亲服务体验。

??2.jpg

据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 Data发布的《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显示,珍爱网日活强势领先,排名婚恋社交行业第一,这与珍爱网在移动社交领域的大力布局和持续投入密不可分。珍爱网APP新增的直播、短视频、心灵视界等功能,借助直播、短视频、心灵视界等的实时性、互动性及趣味性,为单身男女打造更加真实、有趣的线上社交沟通模式。移动社交产品持续的创新迭代和优化升级,给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也使得珍爱网APP用户留存率和用户活跃度不断提升。

当下的婚恋市场正随着新一代的婚龄逼近期而开始全新崛起,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十年内将迎来爆发性趋势,移动互联时代,在线婚恋在用户争夺上正展开全方位竞逐。珍爱网通过直营模式和移动布局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整合不断提升婚恋用户的社交效率和用户体验,带动婚恋用户粘性和活跃度迅速提升,将有望在未来持续领跑在线婚恋交友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凯燕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2/14/4767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