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集结,1分钱秒杀10斤湘西椪柑火爆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强 编辑:李茜 2019-02-01 16: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号湖南各媒体报道“45万吨湘西椪柑滞销!”后,一直热衷公益的张新发槟榔第四代传人张刚强先生紧急召开会议,部署采购了50万斤滞销的湘西椪柑,帮助湘西果农度过难关。

这50万斤湘西椪柑,除在长沙、株洲、湘潭、常德、益阳五个地市的近1000家张新发门店免费发放给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外,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次爱心行动中来,张新发还在线上组织了“一分钱买椪柑,一份爱送果农”公益活动,价值50元的湘西碰柑只需1分钱就可以秒杀抢购。

5000箱湘西椪柑,3场秒杀抢购,平均每场耗时不到30分钟,相当于1秒钟卖掉1箱椪柑……“活动太火爆了,页面访问量上线不久就突破了10万,从活动上线开始就一直有全国其他城市的自媒体同行向我了解活动的情况,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张新发发起的这次秒杀义卖活动已经引起了全国的轰动!”负责提供此次秒杀活动技术支持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作为张新发湘西椪柑爱心活动的一部分,线上秒杀活动参与火爆的背后,还有一些细节让人温暖不已:

“没有想那么多,就是觉得1分钱帮不到湘西老乡们什么忙……”来自湘西泸溪的网友“彬”是本次活动第一个选择支付50元直接下单购买的用户。

“我一直都是张新发的忠实粉丝,知道了这个活动之后,我第一时间就参与了,而且还发动了身边的很多人都来参加。”他在接受采访时说。

截至记者发稿,张新发主导的此次线上爱心义卖活动,获得了近百万次的曝光,近30万人参与到了秒杀活动当中来,由张新发从湘西采购的爱心椪柑顺利的到达了大家的年货桌上。(通讯员 黄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强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2/01/4755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