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椪柑滞销,张新发爱心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宏邦 编辑:夏菁 2019-01-31 14: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宏邦)1月31日,在长沙的张新发槟榔蔡锷路门店很多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和环卫工人在整箱的免费领取椪柑,每箱椪柑都贴有“爱心椪柑”的字样。

??1.jpg

皇爷食品市场总监董洪纲介绍,1月20号湖南各媒体报道“45万吨湘西椪柑滞销!”后,一直热衷公益的张新发槟榔第四代传人张刚强先生紧急召开会议,部署帮助湘西果农解决椪柑滞销问题。

??6.jpg

此次,张新发共采购了50万斤滞销的湘西椪柑,分发到长沙、株洲、湘潭、常德、益阳五个地市的近1000家张新发门店,免费发放给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环卫工人,让大家共同品尝我们湖南人的优质湘西椪柑,一起过一个有温度的春节。

皇爷食品市场总监董洪纲还透露:今后公司会借助遍布湖南的近1000家张新发门店优势,帮助湖南偏远贫困地区销售滞销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为湖南的“精准扶贫”出一份力量。

在张新发门店挂着醒目的张新发家训:质为上,惠及乡邻!张新发作为湖南的唯一的百年老字号槟榔,同时也是《槟榔制作技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拥有者和传承者,一直热衷公益事业,每年都会拿出上千万善款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在此,我们也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像张新发一样,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偏远山区的贫困人群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宏邦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3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