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电器携手长沙市书协“福送消费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南 编辑:李茜 2019-01-30 16: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无论世界如何变幻,贴春联的节日习俗从未变,那红彤彤的色彩,寄托着人们对“年”的特殊感情。而手写春联,则会唤醒过年的仪式感,让老底子的年味随着墨香飘溢。过年贴春联,流露着喜庆,表达着美好的祝福和愿望。

1月29日,农历小年,由友阿电器携手长沙市书协共同举办的“2019墨香贺新岁,迎春祈福笔会”在友阿电器火车站广场店举行。友阿电器邀名家送名作,将当代人不懈追求的文化品位和生活格调作为贺岁大礼倾情相赠。据介绍,此次友阿电器新春祈福笔会名家荟萃,特邀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孔小平、李砺、张志、文佐、朱江、唐安国、刘安良、周少剑等书法名家亲临卖场,现场书写年味十足的吉祥春联免费赠送给消费者,为广大顾客朋友带来了一场贺岁迎新的文化盛宴。据友阿电器负责人介绍,此举受到星城市民热烈追捧,许多顾客早早就到门店询问活动情况,并预定了心仪的家电产品和名家墨宝。下午两时,活动在广大消费者的热切期盼中拉开帷幕,店内人流如织,一派笑语欢声,一副副春联或方正稳健,或行云流水,或遒劲奔放,承载着书法家们美好的新春祝福,消费者拿到名家墨宝后个个喜笑颜开。在机关工作的市民李先生如愿地拿到了心仪的春联,他表示:“能获得名家墨宝非常珍惜,手写春联是弘扬传统文化的一个很好的载体,这样的活动让人感受到书法的美好、新春的愉悦以及节日的庄重感,并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都能举办。”

除了写春联,更有现场对对联、名家指点亲身体验书法创作等一系列书法名家和消费者互动节目把活动推至最高潮。据介绍,友阿电器“书法名家送春联”文化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届,送出名家春联近万余副,成为星城公益文化惠民活动的一张亮丽名片,此举作为友阿电器的传统文化促销项目,多年来受到星城市民的交口称赞,让传统文化展示出时代风采并融入人们的生活。(通讯员 胡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南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30/4750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