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滞销柑橘在长沙销售 即日起客商可就近采购精品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9-01-28 17: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向婉)保靖县地处酉水河畔,常年云雾缭绕,土地肥沃,柑橘种植历史达2000多年,现有种植面积15.6万亩,总产量11.5万吨。初冬时节,保靖各地椪柑陆续进入成熟期,今年收成比往年都要好,沉甸甸的果实挂满枝头,但橘农们却怎么也乐不起来。

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快递也将停运,往年销售很好的柑橘,今年却几乎没有客商来收。柑橘滞销的困境,成了压在橘农心中的一块大石。如果春节前后不能及时帮助果农销售库存椪柑,将给广大农民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自湘西州椪柑面临“滞销”问题以来,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都予以高度重视和不同层面上的关心,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帮助湘西广大果农走出“困局”。

13.jpg

今日,一辆运载着1500件保靖柑橘的货车抵达长沙东塘,记者了解到,这是保靖县专供长沙市场的柑橘运载车,即日起,保靖县园丰脐橙专业合作社将在东塘水电宿舍进行线下销售。其中含有保靖县滞销椪柑和新品脐橙,除了已经被认购的500件,尚有1000件亟需爱心人士认购。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件椪柑重达10斤,销售价28元。专供的果子和电商平台的不同,属精品大果,每颗果子重量约在120-160克之间,品质佳,线下销售期计划截至清明节前。

“为了方便长沙消费者买到正宗的保靖县柑橘,特联系保靖县园丰脐橙专业合作社开通直供长沙的线下销售渠道。”记者从保靖县柑橘办获悉,之所以会开通线下销售渠道,一是保靖县尚有近万吨滞销柑橘,这样可保证长沙客商能便捷认购、对接;二是希望湘西特色柑橘能在长沙柑橘市场多发声,借机打开新销售局面。

销售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劳动西路东塘水电宿舍2区24栋韵达快递门面(东塘平和堂背后)

销售价格:28元/一件(10斤)

联系人:陈先生 13397431601

销售期:截至清明节前(暂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28/4747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