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欢聚新玩法:必胜客里过别样“潮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倩 编辑:夏菁 2019-01-28 15: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倩)猪年春节将至,怎样才能过出新意?新春来临之际,必胜客联手来自英国的人气明星小猪佩奇,来中国大过新年!在长沙,以喜盈门范城的必胜客餐厅为核心,刮起了一股席卷全城的“潮酷新年风”,小猪佩奇与必胜客新品美食的组合,在年轻人中间引发“打卡热”,而必胜客独家限量佩奇包也渐成为潮童们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

??1.jpg

作为备受亲子家庭喜爱的西式休闲餐饮品牌,此次必胜客打出与众不同的“潮新年”的口号,在春节期间从美食、玩法、视觉、体验等各个方面打造出系列潮范儿的“新发现”。农历小年来临之际,必胜客向5组亲子家庭发出了惊喜派对邀请,“辣妈潮娃”们在位于长沙喜盈门范城的必胜客“小猪佩奇”主题餐厅,上演了一场时尚炫酷的亲子秀,共同探索必胜客新春里的新发现,感受西餐厅里的别样中国年。

与小猪佩奇一起玩转亲子时尚 带来潮范儿中国年

活动当天,必胜客“小猪佩奇”主题餐厅装扮一新,小猪佩奇与潮流元素相结合的主题布置,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目光。餐厅二楼的落地窗边区域,被时尚和浪漫的气氛点爆。当动感的音乐声响起,5组辣妈潮娃佩戴必胜客独家限量佩奇包闪亮登场,以餐厅为秀场,展现酷炫风采,让童趣与时尚相得益彰。

“我和我崽崽都是小猪佩奇的粉丝,他们一家非常有爱!”辣妈张女士表示,她和孩子都对小猪佩奇没有抵抗力,动画片都看了好多遍,“来必胜客用餐居然可以遇到佩奇一家,我们都觉得很惊喜。尤其是那个限量佩奇包,太酷了,崽崽爱不释手!”

??2.jpg

据了解,从此次与小猪佩奇IP跨界合作开始,必胜客family平台也跟随新年来了一次整体升级,从美食、礼品,到活动、体验,都力求为亲子家庭带来“来必胜客,每一次都是新奇遇”的奇妙感受。即日起,购买必胜客亲享卡尊享全年吃喝玩乐特权,更可得独家限量的佩奇潮包。这个春节,小潮童们背上佩奇包,必胜客与小猪佩奇陪你们大过新年。

“巨大比萨”登陆必胜客,为春节欢聚加餐

除了与小猪佩奇IP跨界合作,必胜客在美食方面也是让人惊喜不断。走秀结束后,辣妈潮娃们围坐长条桌,共享必胜客美食,其中“巨大的披萨”当之无愧成为桌上的焦点。这是必胜客新春特别推出的史上最大披萨,15英寸的圆形披萨,象征着圆圆满满,而足够12个人分享的分量以及四合一的不同口味,更是适合过年团聚的时候全家共享。

??3.jpg

除此之外,爆浆蛋糕的“揭幕式”,也引得现场的嘉宾们惊呼一片。浓郁的芝士蛋糕,淋上了海盐芝士奶盖和冲绳黑糖珍珠,揭开蛋糕蝴蝶结围圈的一瞬间,珍珠奶盖如泥石流般肆意流淌,带来甜蜜暴击;而真的会“生气”的气泡乌龙茶,更是深受辣妈潮娃们的喜欢。甘甜的乌龙茶味,混合碳酸饮料的活泼口感,甘醇和刺激融合得刚刚好,再搭配西柚和白桃果肉,让人爱不释“口”;更有牛排性价比之王,一次能吃到三个部位的“超牛联盟”,必胜客每一样新品,都在带给消费者新的味蕾体验。

去年9月,必胜客发布全新品牌主张“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揭开了必胜客颠覆创新的序幕。从店面设计、制服、菜品到服务体验等进行全面升级,此外,通过不同的节日活动和主题门店给消费者在情感上带去更多丰富体验,品味到潮流新生活。新的一年,必胜客从新春档即开始发力跨界创新,以亲民的小猪佩奇IP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距离,将一餐美食的消费升级为多维度的优质体验,让消费者由内而外地感受到与往常不同的必胜客。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美食加入更多想象力和颠覆性,在餐厅体验上带来更多变化和“新鲜感”,2019年的新必胜客值得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倩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28/4747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