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家岭友谊商店38周年大庆收官 单日销售过亿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李孟洲 吴怡平 编辑:李茜 2019-01-23 13: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袁家岭友谊商店38周年大庆人气火爆,露天停车场停满了车。

“店庆”销售成绩喜人,6天销售3.8亿元。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李孟洲 吴怡平)近日,刷爆朋友圈的莫过于友谊商店的38周年店庆了,全城最期待的“店庆”再次爆发出它巨大的能量。在整个市场实体经济低迷的情况下,6天销售3.8亿,为广大顾客打造了一趟享受高价值服务的购物之旅。

“年底只有三件事要做:等放假、等发钱、等友谊商店店庆疯狂购物!”这是铁杆粉丝们的心里话,也是袁家岭友谊商店的骄傲。友谊商店一年一度的店庆,是一年中最大力度的折扣盛宴,不少“老口子”就等着每年店庆来置办新年的各种装备,这也是每年轰动整个湖南省的购物狂欢。

友谊商店提前三个月就开始筹备,得到各大品牌的鼎力支持。在店庆期间有奋战在一线长达16个小时的员工、全天候工作的管理团队,不懈奋斗的友谊人用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只为换取顾客朋友们的一个满意的微笑。

友谊商店今天这样的成绩靠的是什么,“靠的是敢于挑战、敢于尝试、敢于拼搏!”友谊商店总经理贺伟利认为,38年的沉淀积累,为友谊商店打下了无比坚实的商业基石。

2019年,友谊商店将继续在友阿集团胡子敬董事长“回归零售本质,打造现代百货”的指导下,迎着新的步伐必将以新的姿态继续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李孟洲 吴怡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23/4715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