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罐车起火突发险情 口味王7名红衣小哥冒雨扑救

来源:红网 编辑:成辉 2019-01-08 18: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名红衣小哥分工明确,冒险扑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 (通讯员 李苇)今天,昆明7名冒雨救火的红衣小哥在朋友圈被刷屏了!2019年1月8日上午11时25分,云南昆明市官渡区航天城昆石路段,一辆大型罐车的车底突然冒出浓烟,眼见火势越来越大,车上的灭火器已经不能控制局势,车辆可能有爆炸危险。尽管已经拨打了119,司机仍然急得团团转。

危急时刻,正在旁边办事处开会的口味王槟榔昆明团队发现了这一情况,负责人刘向东立即中断会议,带领6名业务员,拿出办事处的灭火器,抄起盆子和桶子,冲出去救火。灭火过程中,7名红衣小哥分工明确,有的负责用灭火器对准着火点扑灭明火,有的从路边水沟舀水扑火,有的引导过路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由于扑救及时,二十多分钟后,消防员赶到现场时,火灾已经被成功扑灭,未出现人员伤亡,中午,车辆被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222222.jpg

“幸亏有口味王这些陌生的兄弟们帮忙!当时我以为车子没救了,真的急死了!”罐车司机激动地连连表示感谢。

说起救火的事,口味王槟榔昆明团队负责人、湖南益阳汉子刘向东说:“当时我们看到那辆车浓烟滚滚,根本没想那么多,马上就冲出去救火。今天昆明下雨,气温不到十度,兄弟们都淋湿透了,说实话,我真为我们口味王的兄弟们感到骄傲!”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口味王人第一次见义勇为了。2018年7月,口味王一位业务员小刘抓获拐卖儿童的人贩子,被红网等主流媒体报道,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昆明这7名红衣小哥的事迹再次证明,口味王集团始终坚持守正、积善、利他的核心价值观,企业上下形成了一致认同,并将继续散发强大的正能量。

来源:红网

编辑:成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08/4629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