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水袋充电时突然爆炸 客服:可能与本人使用不当有关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编辑:夏菁 2019-01-07 11: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 年10 月,贺小姐在株洲芦淞区一家名为" 米薇可" 的商品连锁店购买了一个充电热水袋。1 月1 日晚,她将热水袋放在床边充电,突然,这个总共没用过几次的热水袋突然爆炸了。

1 月5 日早上,贺小姐在" 长沙头条" 等本地微博号上爆料自己的遭遇,她表示,这段时间一直没能联系上厂家,受伤第二天欲去店面进行沟通时,却发现该店已经关门了。

1 月6 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贺小姐,她回忆,1 日晚上10 时许,她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由于天气寒冷,她将几个月前买的电热水袋放在床头部位充电,打算充好之后放进被子内暖脚。突然,背后的热水袋发生爆炸,袋中的溶液飞溅到她的身上。" 我的左侧身体和背部都被烫伤了。" 根据医院的报告显示,贺小姐被临时诊断为" 多处烧伤",并于2 日凌晨入院治疗。

受伤第二天,1 月2 日,贺小姐男友欲上门找店内负责人商讨赔偿事宜未果,之后经过多方联系,最终联系上了原店内的一名工作人员。然而,赔偿事宜也最终不了了之。

贺小姐介绍,该门店位于株洲芦淞区人民南路。6 日下午,记者拨打了该工作人员电话,多次拨打对方均未接电话。接着,记者联系上米薇可全国总部客服人员。

这个电热水袋究竟是什么牌子的?贺小姐表示当时是在该店购买的,店内貌似都是自主品牌。面对这个问题,客服人员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表示:" 我们公司所有的商品都是有检验报告的,都是合格的。"

由于购买时间已久,贺小姐已将装热水袋的盒子以及当天的小票丢失,但是从热水袋上的商标看来,仍然可以看到显示"mieivk"(米薇可)的字样。

联系未果后,贺小姐发微博的同时@了MIEIVC 米薇可官方微博,客服人员告诉记者,根据贺小姐反馈的信息来看,爆炸原因可能与" 本人使用不当" 有关。

该客服人员介绍,贺小姐购买热水袋的株洲店已于大约两个月前撤店,公司方暂时未联系上湖南地区的经销商。

6 日下午3 时许,记者致电米薇可品牌所在公司吉林省韩湾春天贸易有限公司,一名行政人员称之后将会有专门负责人对此事进行回复,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收到回应。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编辑:夏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