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零售空间“奈雪的礼物”店落户长沙IFS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慧苗 编辑:李茜 2019-01-02 11: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2月30日,“奈雪的礼物”店在长沙国金中心全新亮相。据介绍,该店内除延续奈雪的茶店内的饮品和软欧包外,还引入了夹娃娃机、口红机等受到消费者欢迎的互动体验设备。

据了解,2018年底,奈雪对空间进行概念升级,正式启动“奈雪的礼物”店全国落地计划,再创茶饮行业新模式。从传统奶茶时代到芝士奶盖茶的诞生,再演变到茶饮大空间的消费体验,直到现在茶饮空间的科技化、娱乐化,茶饮品牌即将迎来4.0时代。

奈雪将城市独有的文化融入空间,重金打造具有城市风格的礼物店。结合科技化新零售的礼物区域,通过娱乐互动式体验,带来全新品牌感观。

四年前,奈雪开创“茶饮+软欧包”双品类模式,打造了一个具有包容性的舒适环境,使空间作为输出品牌文化的载体之一。四年后的今天,奈雪对新零售完成了一次娱乐互动式探索——“奈雪的礼物”店。从强调大空间设计到全方位生活美感的转换,“奈雪的礼物”店将“都市白领生活方式”作为空间语言主体,围绕人、产品、场景进行更多空间可能性的探索。

奈雪首次尝试把AI智能物品识别以及人脸识别技术融入空间体验中,将最新黑科技与新零售相结合。优化了门店消费流程,顾客可以自助选购、自助买单,打造个性化的消费体验,为新零售注入科技基因。

此外,该品牌还自建线上与线下一体化系统,线上连接会员系统,线下打通实体门店,支持所有会员凭积分到店内的“礼物store ”体验玩乐。这也是新零售倡导的全渠道打通。

据透露,未来人脸识别技术也将计划运用在“礼物store ”,在游戏区内扫脸即可读取会员信息,将科技结合娱乐贩卖方式,带来新茶饮的另一种玩法。

礼物店特设“礼物store ”游戏区,以娱乐贩卖的方式,结合奈雪的跨界与新零售,带给你多样的礼物惊喜。在这里能抓取到奈雪团队从全球各地寻到的限量潮玩、手办、与各品牌的联名产品,有些甚至无法在市面上购买,仅在奈雪礼物店才有。

“奈雪的礼物”店于厦门思明万象城店、长沙国金中心(IFS)店相继开业后,该品牌还会陆续在西安、成都、深圳、武汉、北京、上海等地开出城市专属礼物店。(通讯员 汪慧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慧苗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02/4522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