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独特声音名片 悦方举办中西文化新浪潮跨年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雅婷 2019-01-01 15: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悦方跨年演唱会现场。

2.jpg

众多年轻人在这里听音乐会跨年。

3.jpg

歌手尽情演唱。

红网时刻1月1日(记者 唐频辉)跨过2018走进2019,这样的重要时刻你选择在哪里度过的呢?昨晚,长沙五一商圈成为人流聚集地,众多市民在悦方ID MALL南广场一边听中西融合新浪潮音乐会一边快乐跨年。

举办好听好看的新浪潮音乐会,已经成为悦方ID MALL每年跨年夜的独特声音名片,今年的中西文化新浪潮音乐会加上零点不闭店的狂欢,更是再次将全城目光聚集于此。

现场,擅长POP、爵士、摇滚等多种风格的S-beautiful乐队,参加过无数节目录制的长沙流行爵士乐队——余声乐队,湖南愿景民族乐团副团长王刚都强势助阵音乐会。

传统民俗风音乐、西方跨界乐队交融,再加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中西融合原创节目压轴,虽然气温低,但现场人气依然火爆。

音乐会现场,不仅有好音乐,每个整点还抽取数名幸运儿赠送千元大奖,还有沐风格蛋糕、可乐定制和冰糖葫芦、冒烟冰激凌、手工龙须糖等美食通通免费派送。

同时,元旦节假期间,悦方还推出全场会员消费满600元后可赠送100元无门槛现金券,满1188元送200元,满1588元可送300元,全场五倍积分,积分抵现5折优惠,免费包装等福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01/4521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