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中国第四大高端白酒品牌 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12-26 16: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唐频辉)大单品战略已经成为白酒行业的普遍共识,高端白酒品牌更是如此。12月26日,由全国30多位高端白酒“亿元大商”共同出资成立的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在湖南长沙成立。

据了解,内参酒销售公司是由对内参酒品牌信任及未来发展前景认可的全国30多位高端白酒“亿元大商”共同出资成立的。

“中粮集团将内参打造成为继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之后的第四大高端品牌是有信心的,也是有准备的。”中粮酒业兼酒鬼酒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浩的一句话点破成立内参酒销售公司的目的和雄心。

在以单品为王的时代,酒鬼酒股份公司与这些有渠道、有资源的大商组成战略联盟,将极大提升内参酒的渠道运作能力,是酒鬼酒公司打造厂商价值一体化模式、做大做强战略单品,加快内参品牌全国化布局的战略举措,将助推内参酒成为全国第四大高端名酒品牌、酒鬼酒重返中国白酒第一阵营。

厂商价值一体化运营模式,实现“三种关系”的转变

2.jpg

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酒鬼酒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致辞。

成立大会上,中粮酒业董事长兼酒鬼酒公司董事长王浩做了非常重要的发言,将成立内参酒销售公司的背景、带来的厂商价值一体化模式和角色转变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干货多多。

王浩表示,成立股份制内参酒销售公司将构建以酒鬼公司为主导、以核心经销商为主线的增值型营销价值链,建设并打造厂商价值一体化运营模式。股份公司是一个联盟共同体,以一体化为目标,通过厂商资源优化整合以达到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速品牌大发展的目的。

他表示,成立内参酒销售公司将实现“三种关系”的转变。

一是角色转变。从以往简单博弈、以短期行为为导向的交易对象关系,通过深化向核心经销商协同关系转变。变成了市场和品牌的主人。

二是量与质的转变。从简单凭借经销商和终端网点的数量扩张。通过优势构建,向大店打造、大商扶植、区域占王为基点的区域精耕转化。

三是经营机制的转变。从费用转移、资源内耗、导向对立背对背的操作,通过费用共管、资源整合、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渠道共控、运作对接,实现一体化运营。实现营销力的最大化。

酒鬼酒公司将内参这个馥郁香型白酒中的极品拿出来成立独立的股份制公司,可见中粮对内参寄予的厚望和决心。

2019年内参酒将实现向独立大单品转变和突破

3.jpg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董顺钢现场致辞。

选择在2018年末成立内参酒销售公司,无疑也释放出了2019年酒鬼酒的重要战略和举措。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董顺钢在成立大会上表示,2019年是内参酒的转型之年,更是突破之年,2019年内参将在“塑造高价值、建设大市场、突破新纪录”的工作方针下,实现内参酒高速度高质量的发展。

他重点强调,组建内参酒公司,是酒鬼酒公司的发展战略之举措,把内参酒打造成为全国高端名酒,将成为酒鬼酒经营规模的重要支撑点,成为竞争利润的重要增长点。通过做大做强战略单品,实现酒鬼酒公司新时代战略目标,是加快内参品牌全国化布局的战略举措,是内参酒向独立大单品转变的战略决策。

据了解,12月25日,内参酒销售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股东会,盛朝阳出任内参酒销售公司董事长。他表示,要做大做强内参品牌,回归中国白酒第一阵营。

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哲分享了2019年经营规划。王哲介绍,在品牌方面,内参酒销售公司成立之后,内参酒将作为一个独立品牌、独立公司运作。在市场层面,将围绕核心客户,加大根据地市场、战略市场和发展市场三大细分市场的建设,并通过圈层营销精耕高端市场。

业内人士:看好中国第一个高端文化酒

4.jpg

内参酒,中国高端文化酒的代表。

内参酒销售公司的成立,在业内也引起强烈反响。海纳机构总经理、中国酒业协会常务理事吕咸逊分析了中国高端白酒未来发展趋势,吕咸逊表示,从高端格局来看,飞天茅台、水晶五粮液、国窖1573、内参四大独立高端白酒品牌都表现出了强大的品牌张力,内参品牌实现独立化运营,将来成长性越强,越有品牌张力。

“我坚定的看好内参酒的增长,内参是中国的高端文化酒,是中国文化酒的高端代表,从四个品牌来讲内参是中国第一个高端文化酒。“吕咸逊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78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