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城市地下商业分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8-12-23 13: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城市地下商业分会成立。

??4.jpg

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艳红 记者 唐频辉)为全面推动我国军民融合事业、挖掘城市地下空间开发潜力、促进城市地下空间商业的健康发展,12月21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与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城市地下商业分会成立暨新合作品牌商家战略联盟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城市地下商业分会成立。

城市地下商业分会旨在开展城市地下商业创新研究、加强行业交流协作,在创新发展中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施行行业自律,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企业不断实现产业高端化而服务,为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献智献策,促进区域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

会上,与会领导及嘉宾对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领域的运营实践和发展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推动地下商业发展提出了意见。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原成员于培顺表示,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及商业运营是一件事关国防、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的大事。一方面,利用城市地下空间建设人防工程和市政工程,对于提升国防、城市品质及城市承载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是军民融合战略和新型城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另一方面,通过城市地下商业运营可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繁荣,是夯实城乡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城市地下商业大有可为,办好城市地下商业分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彦领指出,城市地下商业分会是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的专业分支机构。分会的成立,致力于深度利用城市地下空间开展人防工程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商业配套建设,科学合理性地发展地下商业,促进城市地下商业规范发展,营造良好的城市地下商业市场环境,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城市地下商业分会成立后,能够充分发挥分会的职能作用和所在行业的专业优势,利用好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优秀的行业资源,依法依规、尽心尽责把分会办好,真正提升履职服务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行业的发展服务,让协会放心、让会员放心。

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副总裁、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公司董事长王永威指出,城市地下商业分会和新合作商业品牌商家战略联盟,是在国家倡导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的要求下建立的,将对拓展企业规模、提高企业竞争实力、促进商业繁荣发挥重要作用。他强调,在今后经营活动中,城市地下商业分会要迎合商业变革态势,依托自身优势,聚集社区生活,诠释精品概念,努力营造城乡一体化的消费环境。

会议还举行了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城市地下商业分会授牌及成立启动仪式,城市地下商业分会40多名核心成员在分会长袁雄带领下上台宣誓,表示将自觉遵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章程,维护会员形象,与新合作品牌商家战略联盟一起,科学、有序、合理地发展地下商业,构建城市立体商业空间,促进城市商业繁荣。最后,在全全场近千名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新合作品牌商家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将会议推向高潮。

与会品牌商家代表纷纷表示,当今社会,行业融合更加紧密,品牌带动作用更加凸显。企业需要商家联盟带领我们通过优势资源赋能,快速提升品牌商家核心竞争力,发挥规模经济效应,构建多赢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2/23/4351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