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味道26日“开荤” 招募大众“食神”品鉴百味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12-21 14: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文/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在大众心里,“食神”到底有哪些内涵?

在周星驰的电影中,食神没有明确的定义,可以是名誉满贯的行业领头人,可以是其貌不扬的市井小贩,可以是能戳中儿时记忆点的妈妈牌,可以是一日三餐游走味蕾的普通食客……

其实,“食神”所传达的是一种用“心”做事的精神。

因厨师们的匠心,方有舌尖上的美味;因餐饮品牌创始人的精益求精,才有放心、多元化的饮食环境;因父母始终若一的爱,才能圆了那魂牵梦萦的家乡味;因食客孜孜不倦的挑剔与探索,才能堆砌出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

而这所有的“心意”,在长沙华远·悠优港的精挑细选下,全都汇聚在五一商圈腹地,湘江沿岸,与一线江景对望。

这里可以是高端商务人群的私密空间,优雅地享受三人至尊服务,细细品味出自荣获“世界粤菜米其林星厨法国优异之星” 君庭华远店行政罗志文大厨之手的新店首推“硬菜”,听滚油燃烧秘制油浸蛇的滋滋声,感受澳洲红龙虾的两吃之法,沉浸在一天只提供4只,精选正宗澄海狮头鹅的传统粤卤中。

在这里,可以远离尘嚣,放慢生活的脚步,在浅葱小唱选个没人搅扰的角落,伴着微醺迷离,听一首喜爱的Live音乐,与布满椒香的毛血旺、辣子鸡丁血战到黎明。亦或,佯装成漫步灯下的小年轻,灵光一闪,一头扎进沸嘻火爆鱼,尝尽麻、辣、酸、鲜四大“人生”。

即使身体疲倦,在这里,也不会感到味觉疲倦,每天都有新鲜感。因为,既有老牌坊湘菜根、一盏灯、老街鱼嘴巴的地道湘味,也有红馆汇的经典粤菜系列,更有莱芙缇新派披萨、甜胡椒的诚意牛排的呼唤;匠心烹调、味有鲜生的锦鲤日料,老德里印度风情餐厅的传统印度异域风味,大斌家的人气川味串串火锅、蛙干杯的创新蛙主题社交餐厅、为觅网红火锅、吸引年轻人的嘻哈风格沸嘻火爆鱼… 都在华远悠优港,恭候各位“食神”品鉴。

那么,你想要掌控所有的“湖南味道”和“异域风味”吗?

12月26日,红网牵手华远·悠优港“食”力全开,邀请100位大众食神前往品鉴22家品牌餐饮提供的拳头美食,用“百味”一次性锁定你的味蕾。

招募时间:即日起——12月25日 中午12:00

品鉴时间:12月26日 上午10:00

品鉴地址:长沙湘江中路与坡子街交汇处华远·华中心一期(坡子街西口华远悠优港)

报名方式:关注“红网消费”官方微信,回复“品鉴+姓名+联系方式”,随机抽取。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红网消费”

报名福利:1、成功报名,抵达现场均可获得华远·悠优港提供的价值100元无门槛消费券。

2、分享现场活动及美食到朋友圈,获赞最多的大众食神可获得价值500元的无门槛消费券。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49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