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召开 中可高端水品牌荣膺“指定用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力颖 编辑:李茜 2018-12-21 12: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可高端水产品成为《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指定用水

会议现场

晚宴用水。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熊力颖)12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于北京饭店正式召开。40多位世界各国前政要和学术界、企业界领军人物参会。期间,中可高端水品牌全系产品:中可堪察加、中可贝加尔、中可阿尔山荣膺“会议指定用水”。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由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国际著名智库21世纪理事会联合举办。第一、第二届会议分别于2013年、2015年在北京召开。会议旨在增进中外之间的相互了解,搭建中外交流与对话的桥梁与平台

本届会议以宣介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成就和进步为基本定位,围绕 “中国发展新动能·全球合作新机遇”这一主题,与来自“G20”及“一带一路”国家的前政要、智库、企业和媒体的杰出代表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中可品牌全系产品荣耀登场

在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上,中可高端水作为会议指定用水,一瓶瓶清透纯净的身影出现在每一位到场来宾的桌上。

经过特殊设计的瓶体不仅美观大气,更向外国来宾传达了中国文化的精髓,清冽甘甜的中可水,也为会议上大家的热情讨论锦上添花。

八角瓶的设计来自对中国文化大道之源--《易经》的解读:阴阳二相,衍八卦而万象生,为世间万物之基础。八角瓶寓意我们以万物文本,承载着同样的生命之源;以原力酝创万象缤纷,来涵纳一瓶世界好水。

高端会议,当然配高端好水

中可是由中粮可口可乐打造的自有高端饮用水品牌,同时也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国际合作项目。中可聚合了全产业链精英团队,以中可世界好水三大标准“净水、活水、整水”为目标,坚持质选世界极致纯净水源。

中可团队历时3年,跨越5.6万公里,在10个国家进行了20余次工厂实地考察、3000余次水源地指标测试。

同时,中可水采用水源地直采直灌,仓储、运输严格把关,上千公里直达国内,保障水品零污染到达每个家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力颖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49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