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和友旗下拙艺面点品牌旗舰店 12月23日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妍妍 编辑:李茜 2018-12-19 15: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现代都市紧张繁忙的节奏中,如何从容地享用一份健康营养的品质早餐?12月17日,文和友旗下精致早餐品牌——拙艺面点品牌发布会在长沙泊富国际广场1032号举行。

“我们倡导的是一种品质早餐的新概念”,拙艺面点品牌主理人易卓为到场媒体及嘉宾讲解品牌理念,“结合拙艺面点的核心技术,将半成品的面点产品通过配送直送到家。第二天,只需花上一分钟,就能够让一家人都享受到一份精致美味的品质早餐。”

拙艺面点产品不使用任何添加剂,只在食材本身上下功夫。用顶级面粉、进口牛奶、五级过滤水等原料,配合精湛的传统手艺,为传统面点注入了更多令人放心的健康品质和创新口感。

“拙艺面点作为文和友旗下的子品牌,以产品品质为基石,打造全新的消费模式与健康理念,这也是文和友一直在追寻的方向。”文和友联合创始人杨干军表示,拙艺面点的加入弥补了文和友餐饮版图中“早餐”的空白,让文和友全面覆盖从早餐到宵夜、从正餐到小吃等餐饮的各种门类。

拙艺面点品牌旗舰店落户于泊富国际广场一层临街门面,面积超过200平方米,同时搭配全新的概念产品,该店将于12月23日在长沙芙蓉中路泊富国际广场盛大开业!

2家品牌旗舰店、20家社区展示店和44个虚拟快送点,拙艺面点未来期望用“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打破传统早餐经营模式。通过旗舰店表达品牌主张,开拓人们对面点的全新认知;在学校门口和上班族较集中的地点开设社区展示店,全天供应新鲜面点,即买即走;在长沙各个大型小区附近设置快送点,以最便捷的方式覆盖全长沙范围,方便快速配送到家。

“我们更想传递的是家庭文化、早餐文化,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长沙每一个家庭养成在家吃早餐的健康习惯。让一家人在每天清晨,不用花费很大力气,就能围坐在餐桌前,好好享受早餐时光。”易卓说。(通讯员 刘妍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妍妍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2/19/4346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