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开福消费节牵手新商业引爆城北品质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龚蓉 编辑:李茜 2018-12-18 17: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AQ0Q3446.JPG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龚蓉)今日,“开启幸福2019”开福消费节启动仪式暨北辰凤凰海购物公园开业庆典在北辰三角洲盛大开启。

凤凰海购物公园开业庆典是开福区政府“开启幸福2019”开福消费节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欲将给开福区的商业注入更多的活力,助推整个开福区的商业发展。

现场,上百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以及城市综合体强强联盟,在消费节期间全方位开展促销、折扣、满减和抽奖、送礼等让利活动,充分满足群众多样性、个性化和高品质的消费需求。

记者了解到,Hipark凤凰海购物公园作为开福区商业综合体的新地标,主打森系主题,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人文艺术等为一体,也将与消费节同步启航。它的开业,也将开启2019新年最浓郁的全民嗨购氛围,推动城北商圈的繁荣,以进一步扩大开福外向经济和时尚消费的影响力及知名度。

依托于开福区政府“2019开福消费节”的政策,Hipark凤凰海购物公园开业活动中为期最长,福利最大的“百万现金霸气送”的线上互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该券在Hipark凤凰海购物公园开业期间无门槛消费,可在商家优惠基础上叠加使用。

据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爆红IP“泰迪珍藏”展将降临凤凰海购物公园,届时,市民朋友可与超萌巨型泰迪熊及泰迪熊家族亲密接触,合影留念。此外,还有高颜值的“巨型未来森林树”闪亮登场,全力打造属于长沙年轻人的潮玩艺术。

此外,12月18、22、23日,将有3场森林音乐趴,威尔先生、多功能教室等顶级乐队及人气抖音网红歌手现场助阵,共同开启三天狂欢之夜。12月18日至1月1日,还有14场不同主题的梦幻Hi剧场表演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全力打造长沙城北最新最潮的消费休闲圣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龚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2/18/4318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