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FC富兴时代跨年月《暖冬美食节》燃情启幕 72道招牌菜宴请全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雁雄 编辑:李茜 2018-12-18 15: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知名美食店家齐聚,商场中庭秒变中央厨房,让你一筷尝遍72道长沙风味,对吃货来说这将是一种什么样的极致体验?12月16日,由富兴时代携手金鹰955电台联合主办的“暖冬美食节”火热开启,在寒冷冬日里为星城市民送上一桌桌最暖心暖胃的饕餮盛宴!

本次“暖冬美食节”所有的美食皆来自入驻富兴时代的优质品牌美食店。不仅14日、15日有多场美食品鉴及亲子烘培活动丰富预热,16日下午更将由——‘湘菜走进联合国’的招牌菜坛宗剁椒鱼头、长沙爆红美食店蛙来哒、嘟嘟泰国餐厅、彩螺纪海鲜自助等几十家品牌餐饮店,精心制作的72道招牌菜品汇聚一堂,宴请全城。本次暖冬美食节将让美食爱好者们拥有前所未有的美食体验,分享快乐,也在欢声笑语中品味博大的美食文化。

富兴时代一直以“全业态全龄段全时段”为主题打造一站式“欢乐体验中心”。刚刚满一岁的富兴时代,因其丰富的业态、舒适的购物环境、受消费者欢迎的特色活动,已然成为了城北商圈板块的美食地标。这里,是吃货们的天堂,我们不仅可以品尝来自本土的美味,更能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星巴克臻选、西贝莜面村、蛙来哒、坛宗剁椒鱼头、金牛角王、九锅一堂、云水肴、故里拾光、炅爸爸小海鲜、网红奶茶店鹿角巷、全球大型快餐汉堡王、长沙首家中高端日料店创意合福、胖哥俩、彩螺纪、莱卡轻食、泰迪故事……近100家特色餐饮品牌,“栓”住您的胃。富兴时代将继续保持长沙城北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最具人气的时尚餐饮聚集地的地位。

据悉,《暖冬美食节》只是富兴时代广场跨年活动的启幕,在双旦来临之际,富兴时代不仅为大家准备了万份圣诞好礼大派送,首届灯光互动展大放异彩,开福区首家玩具反斗城盛大开业,更值得关注的是,富兴时代诚邀您12月31日晚8点一起来富兴“一飞冲天”跨新年!和抖音歌王跨年的同时,用简单好玩的方式瓜分10万购物基金,更有3万现金大奖等你一“飞”取走!

另外,原版引进自美国太空与火箭中心的《星球奇境》宇宙特展将于2018年12月22日登陆长沙富兴时代南广场,展览将通过沉浸式的漫游体验,讲述人类探索太阳系的故事。此展是湖南独展,也是中国巡展最后一站,不可错过!(通讯员 谢雁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雁雄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2/18/4317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