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叶托起致富梦 湘西古丈精准扶贫黑茶饮“益小乐”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8-12-13 17: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湖南首款黑茶饮品益小乐上市。

4.jpg

古丈亲亲农业与牛角山生态农业签约战略合作。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小茶叶也有大作为。12月12日,坐落于国家级贫困县的湖南古丈亲亲农业科技联手苏宁小店在长沙举办了主题为“古丈茶园的秘密”精准扶贫茶饮“益小乐”黑茶饮料新品发布会,湖南首款黑茶饮料也正式上市。

古丈县副县长王坤波在致辞中表示,古丈有千年茶叶文化,茶饮料是一个全新的对外展示古丈形象的渠道和方式,有利于当地的旅游业和茶文化的发展,通过这个形式把历史悠久的茶文化推广出去,不仅仅是扶贫,也是造福社会的一件事。

活动现场,古丈亲亲农业科技联手牛角山生态农业,达成了茶饮领域战略合作协议:牛角山为益小乐茶饮提供茶叶原料。

古丈亲亲董事长伍晓春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党总书记龙献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益小乐”是一款由“古丈亲亲农业”全力打造的,刚刚在国内焕新上市的黑茶饮料,作为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第二季的品牌合作产品,以“有益的生活”为品牌核心理念,全力倡导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益小乐”黑茶饮料选用有机茶原料,以独特的手筑茯茶工艺,为热爱生活的人们奉献出“益生菌发酵茶”健康茶饮产品。

作为国家级贫困县古丈县的重点扶持企业,古丈亲亲董事长伍晓春表示,古丈亲亲从落户古丈县的那一刻起,就把扶贫作为企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古丈县政府、中金集团和湖南省茶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古丈亲亲依托强大的原料、发酵工艺和对当下中国无糖茶饮市场的精准把握,开发出了一款全新的无糖黑茶饮料“益小乐”。“益小乐”黑茶饮料在上市前,就把扶贫和茶农的利益做了充分的考虑,不仅在茶原料的采购上更多倾向于困难户,而且在营销方式上,更推出了“有益更有爱”的企业公益团购活动,个人和企业都可参与,团购的一部分费用将直接捐赠到古丈的扶贫基金用于扶贫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2/13/4133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