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长沙南城商业旗舰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分享招商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12-03 16: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效果图

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向婉)12月2日,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招商成果分享沙龙彻底点燃尚励青少年体能馆的青春与活力,活动吸引了上百企业精英参与思维碰撞,活动中各企业精英激烈对话,分享各自的企业管理经验。

本次招商成果分享沙龙以商会友,长沙复地活力广场联合滔搏运动、杰克琼斯、伯明汉英语、积木宝贝、橡皮筋少儿艺术培训、长沙尚励青少年体能馆进行签约仪式。现场特别设置有体能达人互动比赛,跳绳、跳远、踢足球、攀岩、赛跑唤醒了来宾们的活力,更是增强了活动的体验感。

“时尚潮流人群可以不用再去解放西,Shopping Mall不再是拘谨的盒子,这里有明媚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这里就是长沙最IN潮玩地。”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复地活力广场力求突破传统商业中心封闭式的空间体验,创新采用开放街区式空间布局,打造一个“趣购、趣享、趣饮、趣玩”的“Fun4”乐活潮玩街区。

记者了解到,长沙复地活力广场与德思勤通过苹果街相连接,在湘府路构成一个哑铃式的商业格局。现有的德思勤城市商业以四季汇为核心,打造综合性大而全的商业MALL。而长沙复地活力广场和德思勤进行业态区隔,主打的小而美特色开放式街区,给片区内商业带来别具一格的休闲体验。两大商业形成的“双引擎”,形成商业合力,打造南城商业旗舰,形成了地块内在的有机互联,不断完善及强化省府商业生态圈。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2/03/4002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