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豪国际集团长沙地区五家酒店联合发起儿童读物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果园园 编辑:吴芳 2018-11-30 17: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007.jpg

万豪国际集团长沙地区五家酒店联合发起儿童读物爱心捐赠活动。

008.jpg

长沙中建万怡酒店总经理何庆诚先生表示,社区服务的坚持是万豪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果园园)11月30日,万豪国际集团长沙地区五家姊妹酒店——长沙中建万怡酒店、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长沙梅溪湖豪华精选酒店、长沙瑞吉酒店以及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联合发起“点亮爱心 传递希望”——超英橡树阅读室,儿童读物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公益项目。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旨在通过一本书的温度,温暖孩子们的冬天。万豪国际长沙地区五家酒店联合号召员工和客人捐赠儿童读物,希望以企业之力参与到社区公益事业中来,募集的图书将全部捐赠至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并根据孩子们的新年愿望清单,为他们准备新年礼物。

对此,长沙中建万怡酒店总经理何庆诚先生表示,万豪国际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在130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超过6700家酒店。“服务世界”是万豪集团核心价值之一,而社区服务的坚持是万豪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

诚挚邀请您加入儿童读物爱心捐赠活动:

参与方式:捐赠图书,新书或旧书均可,旧书要求七成新,不能有缺损页,尽可能保证书页整洁清晰。

图书种类:2-16岁儿童读物

受益机构:长沙第一社会福利院

捐赠日期: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26日

捐赠地点:长沙中建万怡酒店

联系人:果小姐173 8895 6286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果园园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30/1145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