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利出席食品产业盛会 以一杯好奶为生活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然 编辑:李茜 2018-11-29 17: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分享伊利经验。

11月29日至30日,第二届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伊利作为健康食品领域的代表企业,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在本次大会举办的“中国食品产业企业家论坛”上,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就食品产业发展问题同与会嘉宾展开探讨,并详细介绍了伊利打造卓越品质,引领行业发展的经验。

一直以来,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发展高度重视。“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民营企业发展吃下了定心丸。伊利作为我国最大的民营乳企,坚持党的正确引导,成就了中国乳业的奇迹。当前,伊利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伊利前三季度营收613.27亿元,同比增长16.88%。据行业专家测算,今年伊利全年业绩将跨越800亿大关。伊利在全球乳业发展中彰显更加突出的地位。

伊利骄人业绩的背后,是广大消费者对伊利品质的认可与支持。据悉,伊利持续多年稳居乳品市场占有率第一,每天有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伊利何以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首要一点,就是卓越品质的打造。对此,王维表示,“伊利作为中国乳业龙头,通过资源整合、标准引领、创新推动等,把握消费升级趋势,引领中国乳业不断进行品质提升。”

水草纯净的新西兰南岛,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伊利在此建设了大洋洲生产基地,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成就伊利产品的世界品质。此外,伊利牢牢牵住“标准”这个牛鼻子,与瑞士通用、英国劳氏、英国天祥等权威机构合作,制定世界一流的标准,保障产品的卓越品质。伊利还通过成立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主导中美食品智慧谷等,聚焦全球智慧资源,为百姓餐桌频添创新乳品,为人们的奶杯中注入更高品质的营养。同时,伊利搭建大数据雷达平台,深度把握消费者的品质需求,成为消费者的知音。

正是通过资源、标准、创新等领域的全面引领,伊利带动中国乳业品质不断提升。据权威数据显示,乳制品在国家监管部门监测的32大类食品中,合格率最高。进入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有更高追求,这其中就包括一杯更高品质的牛奶。坚守品质信条的伊利,通过打造一杯好牛奶,为人们的美好生活锦上添花,也成就为食品行业的典范。(通讯员 王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9/1144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