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等湘菜引联合国关注,餐饮大咖品评小炒黄牛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思雅 编辑:李茜 2018-11-27 14: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思雅)最近几天,湘菜走进联合国的活动,一直是湖南人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微博话题的搜索量,竟高达1700多万!

尤其是深受联合国领导喜欢的“小炒黄牛肉”,更是引得诸多网友舔屏,纷纷表示,好想知道联合国晚宴上的情形,那绝对是场精彩的“美食战斗”——小炒黄牛肉一定瞬间征服联合国。

比牛排还好吃的小炒黄牛肉

如今,湘菜从联合国凯旋归来,为了满足广大吃货的好奇心,也为了向湖湘人民汇报成果,11月23日,一场名为“湘菜走进联合国·汇报招待会”的大型活动,在长沙隆重召开,该活动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商务厅、湖南日报·大湘菜报、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品牌及坛宗剁椒鱼头品牌协办。

活动现场来了很多餐饮领导和湘菜大咖有湖南省政府派驻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刘站,湖南省外事办副主任叶劲松,湖南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志红,湖南省餐饮协会会长刘国初,湖南省餐饮协会名誉会长周新潮,湖南日报大湘菜报总编辑、“湘菜走进联合国”代表团执行团长陈胜年,国宴大师、湘菜大师、“湘菜走进联合国”技术总指导徐大斌,国宴大师、湘菜大师王伏明,以及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中粮米业湖南公司总经理张立军,湖南日报社新媒体编辑部主任张权、蒸浏记董事长彭诚,坛宗剁椒鱼头创始人戴宗,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品牌总裁谭艳。

活动现场,很多餐饮大咖都分享了对湘菜走进联合国活动的看法,他们激扬澎湃的发言,鼓舞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也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湘菜人。

其中,最受联合国领导欢迎的湘菜“小炒黄牛肉”,更是得到了众位大咖、嘉宾的赞许和认可。

国宴大师、湘菜大师、“湘菜走进联合国”技术总指导徐大斌表示,外国人很喜欢吃牛肉,尤其是牛排,但很多联合国领导吃过小炒黄牛肉后都认为“比牛排好吃得多”,这对他们而言,是一种口味上的突破,也是湘菜的一种胜利——改变了他们固有的观念。

国宴大师、湘菜大师、“湘菜走进联合国”技术总指导徐大斌

上等湘菜再次圈粉嘉宾大咖

作为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总裁,谭艳女士热情地为大家分享这道“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以及联合国晚宴当天的情形。

谭艳女士当场用英文再现了联合国记者协会主席詹保罗·皮奥利先生吃过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后的评价——“Hot, hot, hot ! But delicious and refreshing(很辣,但很美味、很爽)”。

联合国记者协会主席詹保罗·皮奥利(左二)为炊烟小炒黄牛肉点赞

谭艳说:“此次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走进联合国,是我们炊烟人的至高荣耀,当选的原因,除了20年的老品牌优势、‘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更是因为在美国等欧美发达国家,牛肉是消费的主流,以及世界各国对牛肉营养价值的认可。日后,我们一定会继续肩负起湘菜发展的大任,为湘菜的发扬光大再尽力量!”

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总裁谭艳

谭艳的发言,让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为表彰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在联合国上取得的不斐成绩,湖南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志红、湖南日报大湘菜报总编辑陈胜年亲自为炊烟时代颁发“湘菜走进联合国唯一指定小炒黄牛肉”,作为肯定和认可。

汇报结束,嘉宾就坐后,13位仪容考究的“绅士”,为大家呈上了13盘炊烟小炒黄牛肉,一时间,大厅飘香,气氛到达顶点,一如联合国晚宴当天。

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在尝过一口后说:“牛肉很细腻很鲜美,有点Q弹,口感好,刚一上桌就被它圈粉了!”

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

在得知小炒黄牛肉归来的消息后,很多长沙市民都说:“希望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能开到外国去!估计着,外国人的牛排,根本不是对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思雅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7/995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