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恩回馈季|长沙IFS会员:总价值超千万礼品等你用积分来换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11-26 17: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扫描上图二维码,直达活动页面

查看所有积分兑礼详情

超30类总价值超千万礼品进行会员积分兑换,分段制的积分兑换让更多小伙伴加入年末狂欢。不仅有首次隆重登场的长沙IFS购物卡,还有免费停车券,更可优享美食、娱乐、潮流、美妆等主题礼品,独一无二的惊喜,唯长沙IFS THE TOP专属呈现。

年末积分即将清零,此时不兑,更待何时!话不多说,快来看看有什么值得pick的年末心愿礼物吧!

感恩圣诞季即将来临,长沙IFS购物卡于11月16日首次全新上线,汇集Burberry、BVLGARI、MaxMara、Saint Larent、Versace等超160家超优质商户推出全新购物体验,感恩你的一路相伴。作为积分派兑礼物中的常驻嘉宾,送出的购物卡最高价值可达10000哦!

除了购物卡,我们还挑选了大量超低积分门槛的精美礼品。年末大片看不停,还有贵妇级美妆套装组,外加长沙本地美食标杆大餐。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NO!长沙IFS还甄选了多款高定名品。匠心上市独家发售科技新品,工匠艺人定制个性化专属名包、艺术家合作款限量手包,2018秋冬上市特别礼盒等,给你独一无二的尊崇。

让万千少女的无法自拔的娃娃机来啦,长沙IFS联合美妆、潮流、时尚品牌推出THE TOP Fashion Claw Machine。会员300积分起(现在注册会员立马获取300积分)即可兑换娃娃机游戏机会,大牌口红、香水、美食等丰富礼品抓到就能免费带回家啦。

娃娃机位置:LG1、L1、L3礼宾台旁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6/965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