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湖南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银发”经济迸发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11-26 15: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一号居家养老展区

快乐一号居家养老展区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向婉)随着人口结构的转变,“银发”经济呼之欲出,一些围绕“大健康”主题的产品及服务如雨后春笋,逐步满足老年人的需求和期望。

昨日,由湖南省营养保健食品协会、长沙市保健品行业协会主办,快乐一号居家养老承办的第三届湖南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羊奶与健康”健康知识科普文化节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2000多位快乐一号居家养老会员齐聚,与陕西奶业协会、湖南湘雅二医院的专家学者一起探讨“羊奶与健康”话题。

记者了解到,现场会员大多是羊奶受益者,认为羊奶产品具备营养丰富、易吸收等优点,在改善健康问题上有较明显效果。有会员还表示,高品质、多元化的大健康产品逐步走进老年人晚年生活,对养老问题大有帮助。此外,快乐一号升级居家养老服务,还发布了智能家居、幸福老年大学、民宿等居家养老项目。

“2014年我国老龄人口突破3亿大关,老龄人口比例严重超过老龄化标准,各地开始对养老福利模式进行积极探索,居家养老服务应运而生。”湖南快乐一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波星介绍,快乐一号2014年进入湖南市场,主要在社区创办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为老人提供日托服务。目前会员超4万,平均每年以30%比例递增,日均客流达5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6/965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