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教育局一幼迎“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幼儿园”实地督查

来源:红网 编辑:邓晓娟 2018-11-20 10: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222.jpg

111.jpg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冰莹)为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推动幼儿园保育教育规范化建设,提高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幼儿园的通知》。近日,由长沙市教育局领导、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莅临雨花区教育局第一幼儿园,进行“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幼儿园”现场评估。

活动现场,园长邓益云从办园理念、办园方向、园所文化、园所特色、保育教育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观看教育教学活动、查阅资料等检查环节,对雨花区教育局第一幼儿园的办园方向、安全工作、保育工作、教育工作、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和评估。

在总结反馈中,专家们肯定了幼儿园各方面工作,称赞了保育教育工作规范出色,希望局一幼保持其文化底蕴,持续规范办园、自主创新、稳健发展,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编辑:邓晓娟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5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