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区域家庭欢乐MALL 凯德广场•雨花亭13周年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莹 编辑:李茜 2018-11-19 16: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莹)2018年11月,长沙雨花亭凯德广场迎来了13周岁生日盛宴。店庆之际,凯德广场•雨花亭商场围绕“气乐无穷”主题,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一场集视觉体验与超值回馈于一体的大型庆生活动。

温馨舒适的时尚卖场、亲切入微的贴心服务、智慧科技的会员营销……凯德广场•雨花亭不断为长沙东塘商圈乃至南城商业注入新的活力,经过13年的发展,已成为长沙南城的重要商业地标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时尚欢乐家庭聚集地。

“每个儿童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家族消费群体”,作为深耕长沙市场十三年的社区Mall,凯德广场•雨花亭深知这一新型消费趋势,在今年引进费大厨、炊烟时代等多家知名餐饮,着力打造吃喝玩乐一站式购物。

据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周年庆典于11月16日至18日期间举办,以“气乐无穷”为主题推出系列活动,打造长沙首个10万+粉色气球艺术节,成为众多梦幻少女打卡圣地,并有集印张赢好礼。活动现场“千份甜甜圈到店送””巨型蛋糕吃出iphoneXR“ “购物满额大奖轮番抽小米电视、故事机”等六重惊喜回馈顾客。

11月17日晚上19:00,百名11月生日的小朋友与商场一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大派对,商场方为每位小寿星精心准备了定制蛋糕及文具大礼包。现场 ,知名的电视主持、酷炫的少儿乐队、《小戏骨》人气明星助阵,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给孩子们带来一场欢快的集体生日party,与全城市民共同分享十三周年庆典的喜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莹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5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