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年送礼给长辈,营养健康有金浩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11-16 16: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董琼)过完“双11”,在大家翘首期盼“双旦”到来之时,一年又要窜到底了。不少朋友开始聊起过年回家的话题了,琢磨回去要给长辈送什么礼。介于往年被长辈闲置的送礼经验,送上扎心三连问:你送的礼物有面子吗?你送的礼物用的上吗?你送的礼物营养吗?既要拿得出手,又要实用,过年送礼给长辈,首选金浩500年古树油茶籽油。

??1.jpg

因珍稀,而珍贵

金浩500年古树油茶籽油为祁山茶油,采祁山之南,经由祁阳县境内古老全生态百年树龄油茶果精制而成。

由于近代对树林的过度开发,导致现存古老全生态百年树龄油茶树数量极为有限,造成原料可遇不可求,每一百亩油茶林才能找到面积不到一亩的古树油茶林的存在。正因为原料的稀缺性,所以“金浩500年古树油茶籽油”全球限量发行中。

多元素,更营养

金浩500年古树油茶籽油采用6s低温冷榨工艺,低温冷榨出来茶油为自然色,浅黄清香,口感清新,并且天然营养成分保留完整,富含油酸、亚油酸、亚麻酸、维生素A、B、D、E等微量元素,每一滴“金浩·500古树油茶籽油”都弥足珍贵。

过年送礼送健康是最好的,没有比关心一个人的身体健康更能体现打动对方的了。提上一盒金浩500年古树油茶籽油礼盒,高端大气的包装既有面子,又能满足全家人的营养健康,无疑是送礼的上上之选。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3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