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双11秀年轻态度 为单身人士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西 编辑:李茜 2018-11-12 14: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罗西)一年一度的双11又来了,朋友圈、泡沫爱情剧、娱乐新闻、电影院、各类场所都有人秀恩爱,以致于单身人群愈发开始“怀疑人生”。不过,在11月11日这样一个空气里充满爱情“酸臭味”的日子,晚安家居在海信广场举办了一场“单身有理,独宠特别的你”双11特别活动,为单身人士送上一份温暖。

活动现场,不仅有晚安家居精英π网红拍照区供观众合影互动,还有韩国籍乐手组合Acoustic Holiday用音乐为单身汪们送温暖。除此之外,晚安家居2017樱花女神与2018樱花男神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我们揭开2019年晚安国际樱花节的神秘面纱,赠送与明星亲密接触的机会。

精英π网红拍照区,互动奖品拿到手软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晚安家居精英π网红拍照区就已经聚集了许多迫不及待的观众。有些在跟单人床合影,有些则拿着各种有意思的手牌自拍。“做个凭实力单身的汪星人”、“因为种种情非得已的原因误入光棍之途”、“为什么我单身,因为优秀”,是单身汪们对自己的调侃,也是一种面对生活的乐观心态。

不仅如此,精英π网红拍照区的旁边还设置了“精英π·狗粮认领处”,很多观众通过分享与精英π的互动合影获得了双11狗粮大礼包:高颜值甜品师现场制作的马卡龙精致糕点,以及“你为家撑腰,我为你撑腰”的精英π床垫优惠券。在双11这样的日子,单身汪们也收到了一份甜蜜。

晚安家居精英π系列床垫是一款关注精英睡眠的智能护脊床垫。该床垫不仅使用了变色龙温感针织面料,能感知睡眠温度、养肤润肤,还有140万个支撑点,贴合身体曲线,为你的脊椎按摩释压。此外,精英π系列床垫还分为护脊版、释压版、智睡版三款样式,能满足消费者对睡眠的不同需求。

明星宠物为宠物家具站台,韩国乐队Acoustic Holiday登场

随着Acoustic Holiday轻音乐的播放,喧闹的人群渐渐安静下来,主持人登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一阵惊呼声后,现场观众的目光被一群可爱的嘉宾们吸引。处于单身状态的宠物主人带着自己的爱宠登台,不仅分享了许多养宠物时的趣事,还带着爱宠在台上做互动展示。撒娇卖萌,圈粉无数,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双11的“独宠”远远不止于宠物的陪伴,还有音乐的温暖。在live音乐秀环节,两位帅气的韩国小哥哥惊艳登场,分分钟营造浪漫氛围。现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视频,记录这一精彩美妙的音乐之旅。

原来这两位帅气的乐手是韩国新时代声乐组合—“Acoustic Holiday(原声假日)”,Acoustic Holiday是由Stan Kim(吉他手)和Dominic Lee(键盘手)组成的新时代乐器乐队。他们从2016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街头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他们坚持音乐的原创力和多元化,以环球音乐旅行作为组合的梦想,这一次是Acoustic Holiday在中国的首次演出。

Pick你喜欢的明星,得晚安国际樱花节门票

随着2017樱花女神与2018樱花男神的走秀出场,现场气氛迎来了新的高潮。这场活动不仅仅是为单身人士送上一份温暖,也是为晚安国际樱花节的忠实粉丝发放福利。

“晚安国际樱花节”是由晚安家居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陈泽岑先生打造的年轻化特有IP,这场一年一度的樱花音乐盛会在晚安家居文化园已成功举办多届。陆续邀请到迪玛希、佟大为、李泉、苏诗丁、陈鸿宇等明星大咖现场助阵,深受年轻人的追捧。本次活动,首次公布了2019年晚安国际樱花节的举办时间,将在3月16日—3月17日与大家见面。

2019年,你想要哪位明星陪你一起在晚安家居文化园过樱花节?晚安家居特别设置了“为明星翻牌,我送樱花节门票”的线上活动。12月24日前,发送你喜欢的明星+联系方式到“晚安家居”微信公众号。如果“翻牌”的明星来到了樱花节的现场,猜中明星的前三名粉丝,就能在樱花节开幕之际,收到晚安寄送的2019年晚安国际樱花节门票,和idol来一次亲密接触。

此外,明年开春晚安家居的原生态樱花山会开满世界各品种的樱花,花期有1个月之久。所有参与了翻牌活动的观众,均可免费获得赏樱的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西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12/744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