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酱酒热持续升温 金酱长沙品鉴馆亮相高桥国际名酒街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8-11-09 15: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酱酒业董事长汪洪彬先生致辞。

金酱酒业长沙品鉴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唐频辉)随着茅台酒引领高端白酒的复苏,“酱酒”成为当下 白酒行业的风口,越来越多的酱酒品牌开始进入湖南,抢占市场。11月8日晚,来自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的金酱酒业在长沙举办品鉴会,宣布金酱酒业正式进入湖南市场,金酱长沙品鉴馆也正式亮相长沙高桥国际名酒街湘遇名酒馆二楼。

据了解,金酱酒业有限公司位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其前身是始建于1909年的汪家烧坊 ,所生产的汪氏酱香型散酒,因品质一流而声名远播,其精湛酿酒技艺与诚信为商理念代 代相传。汪氏后人汪洪彬先生于1996年创建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金酱酒业有限公司,2016 年11月,茅台镇第一酒庄--金酱生态酒庄竣工迎客!目前,金酱酒业是一家集酿造、储存 、包装、销售、品鉴、封坛、定制、旅游为一体骨干企业,是茅台镇首家走向“酒+生态 旅游”发展的企业。公司酿酒能力达5000余吨,储酒能力达20000多吨。

金酱长沙品鉴馆以“为懂酒者服务,卖高性价比酒”为服务宗旨,为广大酱酒爱好者和酒 商朋友提供商品展示、知识讲座、品鉴体验、交流互动等系列服务,由连续三届国家白酒评委、长沙白沙液酒厂原首席勾调师黄健辉女士担任馆长。

她表示,金酱酒荣获双十名酒,产品质量过硬;金酱长沙品鉴馆合作模式灵活,可代理、 定制、封坛,勾调、包装、物流,还可以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直接参与勾调,满足湖南消费者的口感需求,并有效降低产品成本,产品性价比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09/743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