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潮雨季来临 长沙地铁爱心雨伞温暖上线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11-09 15: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崔玲)据天气预报报道,长沙即将迎来半个月的降雨。

11月9日,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与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公益项目“共享阳光,雨你同行”爱心雨伞正式上线。此次共上线4000把爱心雨伞,分散在长沙地铁1、2号线各个地铁站内,供广大乘客使用,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提升城市形象。

??.jpg

全新上线的爱心雨伞在颜色上选择了时尚紫,设计风格简单、大方。相较于前两年的爱心雨伞,此次爱心雨伞的设计在材料上也进行了升级,为市民遮阳挡雨,贴合此次主题“共享阳光,雨你同行”。

??.jpg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沙地铁平面媒体运营商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一直旗帜鲜明打造“人文地铁”品牌,致力于将长沙地铁空间打造成为新时代的政治宣传阵地和文化展示窗口,为创造城市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中国光大银行行徽释义为撒播阳光照万家,此次合作“爱心雨伞”项目,旨在完善公共交通空间设施设备,通过不断丰富服务举措、改善服务环境,切实提升地铁服务品质,满足广大市民日趋增长的服务需求。同时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将地铁打造成为更具有人文关怀、温暖贴心的空间。

如何借走爱心雨伞?

第一步

前往地铁站客服窗口;

第二步

支付20元押金;

第三步

填写借用收据;

第四步

借走爱心雨伞,并爱护使用;

第五步

归还伞并凭借收据退回押金。

??.jpg

温馨提示

1、雨伞借出归还期限为7天,请用完后及时归还。为确保雨伞数量充足,正常流转,逾期归还,押金不退。

2、雨伞押金为人民币20元/把,归还雨伞时退还押金;您可在运营时间内,到任意车站办理借、还伞手续。

3、退还押金时凭雨伞和借用收据。雨伞丢失或损坏不予退还押金。   

4、借用雨伞时请您确认雨伞完好,并妥善保管。借用雨伞前,请您仔细阅读“借用说明”。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09/743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