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迎首个五星级酒店 柏宁地王广场项目正式签约喜来登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11-08 16: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柏宁地王广场与喜来登酒店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向婉)今日,记者从柏宁地王广场与喜来登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上获悉,喜来登酒店确定进驻柏宁地王广场,位于长沙的万豪系再添新势力,填补了洋湖生态新城高星级酒店的空白。

而柏宁地王广场项目位于洋湖总部核心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27.6万方,由3栋主体建筑及其商业裙楼构成。酒店部分建筑面积16万方,写字楼部分建筑面积11.1万方。是一个涵盖写字楼、5万平方米商业MALL、酒店多业态的综合体项目,在售产品为建筑面积约100-230㎡一线江景地铁写字楼。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柏宁地王广场地理位置优越,直面湘江、靳江河,后拥7000亩洋湖湿地公园,绿化率达70%以上,除了已确定的五星级酒店外,还与大王山、恒大童世界、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海昌海洋公园、宜家、卓伯根等多个优质景区、商业项目为“邻”,未来将面向超1500万旅游人群。

有行业人认为,洋湖生态新城早已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喜来登酒店签约落户洋湖生态新城,将有力助推岳麓区现代服务业,特别是洋湖生态湿地公园及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旅游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它的到来必将为建设现代功能齐全的洋湖生态新城再添典范之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08/743225.html